杨二车娜姆 万人爱 万人恨

2007-06-22 14:26:3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得罪了郑钧、气跑了谢娜、亲吻了黑楠、骚扰了“快男”……如果真如杨二车娜姆所言,这是“仙女”的举动,那么杨老师一定是史上最强悍仙女。“快男”11进9,她没有戴花,但依然“花痴”,说吉杰“是上天专门派来给女人唱歌的男人”,而在当天下午彩排现场,她说的是“吉杰你露出红色内裤的边,好性感!”主持人汪涵赶紧说,让杨老师点评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杨二车娜姆 万人爱 万人恨
谢娜是不是被你气跑了?——“没时间上网看新闻,忙着写剧本呢”

问杨二车娜姆,谢娜是不是被你气跑了,才不主持“快乐男声”的,杨二说不知道啊,曹颖不也没有主持了,难道也跟我有关?杨老师根本不在乎网友说了什么,她说没有时间去看,“我要在家写一个好莱坞的剧本,讲述的是我们摩梭人的家族故事。事实上,我每天要花很多时间去看书。如果能够再有钱一点,我还要忙着筹备环保博物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