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不敢带女友见家长 扬言要2010完婚(图)

2007-08-15 16:38:35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8月14日,郭富城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品牌月饼记者会,大会特别安排五名女模特儿捧着不同口味的月饼出来,再由童星Jackie和郭富城互相喂对方吃月饼。

郭富城不敢带女友见家长 扬言要2010完婚(图)

郭富城表示最喜欢吃的是双黄白莲蓉月饼,但有时一个人不能吃下整个月饼,如今推出的“一口月饼”就最方便。记者问他不是已有人相伴吗?他最初说有阿妈陪,之后又说都想有个伴,郭富城自问是个传统的人,过节都会返家陪妈咪,问他会否带另一半回家陪妈咪?他对此不作回应,并指这些年来,就算拍拖也从未带过女友回去见妈咪,不想老人家空欢喜一场。郭富城已四十一岁,问他打算何时才正式成家呢?他说再过五年,四十六岁结婚差不多了,由于他仍然是个大孩子,故不担心跟孩子有代沟,并扬言结婚的心愿希望可以在2010年完成。 (编辑:王奕 来源:新华网/tungstar 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