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性感单身汉奥兰多·布鲁姆

2007-08-17 09:23:49
当选英女人最想约会的性感单身汉
 
英国最性感单身汉奥兰多·布鲁姆
 

奥兰多·布鲁姆是英国女人最想约会的性感单身汉!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根据英国版“时尚”杂志最新读者民调,他以21%的得票率,打败哈利王子(第3)、威廉王子(第4),风光登上全英黄金单身汉王位,而攻占英国女生芳心第2名的,则是以“越狱”影集走红的美国男星文特沃斯·米勒。

奥兰多·布鲁姆以《指环王》与《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走红,成为不少女生的白马王子。不过,最想跟这位“精灵弓箭手”约会的女生,可能还要等一等。因为,他与《超人》女星女友凯特·博思沃斯分手后,去年又与《加勒比海盗》同片女星尼奥梅·哈里斯传恋曲,短时间内,他可能抽不出时间与别的女人约会。

英国最赚钱的男星

英国最性感单身汉奥兰多·布鲁姆

近年愈来愈多英国电影人到好莱坞发展,英国电影学会按过去5年的票房成绩,选出英国最赚钱的演员,结果奥兰多·布鲁姆击败众星,成为最赚钱的影星。

英国电影学会根据过往5年票房,计算出最赚钱的英国影星,其中擅演古装片、凭3集《指环王》系列、2集《加勒比海盗》系列、《特洛伊》及《天国王朝》共7部电影,创下26.4亿英镑票房的奥兰多称冠。第二位是在《指环王》系列扮演甘道尔的伊恩·麦克连,加上《X战警》系列及《达·芬奇密码》,共收获23.3亿英镑票房。女星方面,爱玛·沃特森单靠4集《哈利.波特》共17.5亿英镑票房,成为女星之冠。

最新作品

加勒比海盗3

避风港

加勒比海盗2

聚魂棺

天国王朝

明星档案

姓名:奥兰多·布鲁姆

组合成员:

性别:男

原名:

英文名:Orlando Bloom

出生年:1977年

生日:1月13日

星座:摩羯座

国籍:美国

地域:欧美

职业:演员

身高:180cm

血型:

三围:

嗜好:蹦极、冲浪、滑雪、摄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