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宠汤唯走红记

2007-11-14 14:20:14

汤唯

新宠汤唯走红记


生日:1979年10月7日
星座:天秤座
地域:中国大陆
身高:172cm
血型:A型
三围:80 64 90
体重:52kg
所在省份:北京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文化程度:本科在读
喜好:阅读、运动、音乐、旅游、美术
专长:表演、朗诵、美术、羽毛球
最崇拜的伟人:哥伦布
最喜欢的男演艺明星:周润发
最喜欢的女演艺明星:张曼玉
最喜欢的一句名言:快乐的金钥匙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最喜欢的运动:骑马
最喜欢看的一本书:《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最喜欢看的一部电影或电视剧:《女人香》
一生中对你最具影响的人:妈妈
嗜好:阅读、运动、音乐、旅游、美术
生平介绍: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的汤唯,身材高佻,外表清秀脱俗。十七岁时已是一名职业模特儿的她,毕业后曾为多部话剧及小品编导外,亦参演过多出电视剧和话剧,于2005年更崭露头角,凭由张菁执导之电视电影《警花燕子》与另一位出色的内地女演员陶虹双双荣获“2006年度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
音视频:
其它: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专长:表演、朗诵、美术、羽毛球;最崇拜的伟人:哥伦布;最喜欢的男演艺明星:周润发;最喜欢的女演艺明星:张曼玉;最喜欢的一句名言:快乐的金钥匙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最喜欢的运动:骑马;最喜欢看的一本书:《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最喜欢看的一部电影或电视剧:《女人香》;一生中最具影响的人:妈妈;自我评价:活力、自信让我更美丽!

主要经历:2004环球小姐北京赛区第5名。

汤唯生于1979年,今年27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据说长相酷似舒淇。演出经历有电视电影《警花燕子》,借此还与陶虹分享了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的优秀女演员奖,在人艺上演的史诗剧《切·格瓦拉》中也有演出。据汤唯的大学同学回忆,汤唯个子很高,有一米七,虽然身材、长相符合王佳芝的要求,是一个性感的高个子的女人,但是气质上好像比较中性了一些。

其实李安导演早有准备,要的就是一块未经雕琢的璞玉,剧组已把汤唯秘密地接到上海进行培训,每天教她穿旗袍高跟鞋,怎样优雅地打麻将,跟专业人士学习上海评弹,耳濡目染学习软糯的上海口音。

参赛宣言:希望用自己的健康与美丽来绚丽我的人生,并展现绽放在我热爱的北京,为美丽首都添一份精彩!

自我评价:活力、自信让我更美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