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杨永晴3年情终结 回港忘情工作解忧愁

2009-05-31 08:54:20

陈冠希杨永晴3年情终结 回港忘情工作解忧愁

曾共度患难的陈冠希与杨永晴被指恋情告终。 (设计图片)


中国日报环球在线消息:2009年5月30日 香港 陈冠希(Edison)回港后一直忙于四出赚钱,连带感情生活也冻过水,有消息指他与拍拖三年的女友、杨超成女儿杨永晴(Vincy)已分手。昨日陈冠希更遭旧爱邓丽欣(Stephy)的“饼碎”好友区文诗(Angela)在电台节目中爆料,指他与杨永晴已分手,而陈冠希昨日虽然继续高姿态游街,但仍不时低头沉思。

自欲照事件后首度返港的陈冠希,连日来只四出处理公司业务找赚钱门路,积极为父亲财政解窘,而私下有指他与女友杨永晴感情问题也现危机。当日爆出欲照风波,杨永晴由始至终对男友不离不弃,奈何二人聚少离多,陈冠希又因父亲破产困扰,结果他们决定暂时分开,杨永晴则专心学业,就算知道男友目前身在香港,也宁愿选择留在美国。

同时,陈冠希旧爱Stephy的好姐妹的区文诗,昨日率先于电台节目《Made in Hong Kong李志刚》中,爆料指陈冠希与杨永晴已分手,事缘主持李志刚于节目中提到陈冠希返港跟父亲陈泽民及姐姐陈见飞等晚饭的新闻时,指陈冠希愁眉深锁、闷闷不乐,客席主持区文诗即搭嘴说:“好似分手了啊……”现场人士闻言当即哗然,又极为紧张向区文诗求证,此时她即表示事件是从友人口中得知,两人有否复合就不得而知。

杨永晴暑假不回港

记者事后电话联络上区文诗,问她于电台中爆出陈冠希与杨永晴分手一事,她立即封口不提,只表示:“没话回应。”之后便匆匆挂线。陈冠希姐姐陈见飞对弟弟分手之说也未有否认,她说:“不清楚,知道或不知道都不回应。”

杨永晴父亲杨超成被问及女儿与陈冠希分手,他则透露:“我没有问过女儿这些事情,应该不是吧,不过女儿暑假就不会回来香港,到时我会飞去英国,她就会在美国飞过那里探我。”

虽然被指分手,但陈冠希心情似乎未受影响,继前晚与父亲陈泽民及姐姐陈见飞等做节后,晚上又于酒店与农夫成员陆永会面,昨日更四出游街。

昨日下午约一点,陈冠希由酒店正门步出,当被追问有否担心人身安全时,他当即扬一扬手未有回答,即由酒店保安护驾下上车,前往华兰中心开会。陈冠希下车后步往等时,被数十传媒包围,他当即无奈说:“我想搭车。”陈冠希于华兰中心逗留至下午约四点离开,并再乘车往中环的办公室,他于车中不时与传媒挥手及低头玩电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