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揭丑闻令人发指的明星(组图)

2009-08-10 16:53:21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俗话说家丑不可外扬,但近日,著名歌手满文军爆料妻子李俐藏毒吸毒,就上演了一幕家丑也可以外扬的闹剧。近日,满文军妻子李俐因吸毒被判一年有期徒刑,后来媒体爆料,这全都要拜满文军所赐,因为满文军的检举揭发,主动指正妻子的犯罪事实。消息一出,众人皆为之哗然,议论之声纷纷而起。而就在前不久,上海著名笑星周立波也被妻子爆料曾经吸毒。其实在娱乐圈夫妻间互相揭短爆家丑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互揭丑闻令人发指的明星(组图)

满文军:满文军吸毒事件终于尘埃落定,一年有期徒刑使满文军妻子为自己的错误行为付出了代价。据悉,在警方调查过程中,满文军主动指正妻子藏毒吸毒,他的检举揭发为自己获得了清誉,却让妻子获刑一年,针对满文军的做法,网友也产生了分歧。

互揭丑闻令人发指的明星(组图)

张洁:近日,周立波的太太张洁向网络提供了几段视频,并称视频记录了周立波“吸毒”的情况,而且周立波吸毒已经有三年历史。此前,张洁已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并在网上公开指责周立波“吸毒”“重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