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时尚进化论:人越红越美(组图)

2009-10-24 17:05:56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比起赵薇在影视剧中的游刃有余,她在红毯上的表现一直遭人诟病,有一阵子甚至是顶着厚刘海哪里缺陷暴露哪里,让人感叹赵薇的造型师是不是跟她有仇。但是从09年开始,一系列商演及颁奖礼活动,我们发现赵薇有明显进步了,虽然还未够红毯女神的级别,但至少开始重新变美了。赵薇的时尚进化论:越美越红越红越美。

赵薇时尚进化论:人越红越美(组图)

赵薇代言某化妆品牌 出席上海发布会

赵薇这几次重大场合的着装,都是素有“打造美丽的魔法师”之称的陈非准备的,说起陈非,他的从业经历曲折而有富有传奇色彩。他最初做过古装剧中的龙套演员,后来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阴差阳错地获得了一份20块钱帮人化妆的工作,再到最初完全不懂,到帮著名歌手田震做封面造型却获得业内高度认可,这个本是美术专业的学生北漂到京城,一步步成长为今日国内时尚界与影视界炙手可热的造型设计圣手,并且已经逐步迈向国际化的舞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