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巩俐炒作卖别墅 揭秘明星天价豪宅(图)

2009-11-19 15:20:10

中国日报网环球时尚消息:某开发商借巩俐之名炒作自己的房产,不得称为高招。楼盘别墅沾了星味自然会变得富丽堂皇起来,明星住过的房子或者明星安家的楼盘总会带来潜移默化的名人效应。无论是个人置房安家还是投资理财,明星对于别墅的投资往往都是大手笔。

揭秘明星们的豪宅

拿巩俐炒作卖别墅 揭秘明星天价豪宅(图)

◆范冰冰·风景线家园

公开均价:6600元/平方米

地理位置:朝阳区嘉琳路。

绿化率:33%

形式:塔楼

总户数:524

类型:公寓

公交路线:707、952、405、421

环境评价:风景线家园位于丽都社区,与丽都假日饭店、嘉林花园别墅区比邻而立,属于北京高档住宅区之一。

星味级别:★★★

娱记乱谈:范冰冰也不简单啊。借着琼瑶这把“金锁”恁是为自己打出一番天地来,如今不仅戏约不断,身价不菲,和父母一起办起的明星学校也已经是发展稳定。据说,范冰冰在风景线家园的房子是专门为父母买的。看来,章子怡、周迅、范冰冰都是孝顺女儿。怎么给父母买房的都是女明星?莫非真的是女孩比男还孝顺、贴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