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当“小三” 谁有好结局(组图)

2009-11-20 16:46:19

中国日报网环球时尚消息:前晚,热播剧《蜗居》大结局。这场以真爱为小三正名的爱情和道义之战,也以海藻的悲惨结局告终。叹息和同情多多少少都有点,不过也满足了人们对小三道德宣判的快感。小三海藻的结局,让我们再次把好奇投向娱乐圈,明星小三们都有哪些结局呢?


盘点:明星当“小三” 谁有好结局(组图)
以真爱为小三正名的爱情和道义之战(配图:新浪女性)

前晚,热播剧《蜗居》大结局。有权有势的宋思明,终于走投无路地开着自己的车撞上了集卡,倒在满地血泊中;楚楚可怜的海藻躺在手术台上,被医生拿掉了孩子,也取走了子宫;被劈腿的小贝终于找到了新的女友新的爱情,开始了新的生活……一段因女主人公出轨而引发的“三角恋”就这样画上了句号。

海藻很惨,在这场贪官、二奶以真爱作为包装的情感波澜中,海藻付出了自己的仰望、挣扎和等待。但代价却是女人生命的延续——孩子。也许结局是一种道德意义的归宿。伴随许多观众的叹息,是不是对海藻的同情也会多一点点?

海藻是一种结局,而现实版的海藻会有无数你意想不到的结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娱乐圈中,在横刀夺爱的争斗之后,明星小三们都会有哪些结局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