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十对患难夫妻(图)

2009-11-20 17:29:28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娱乐圈是个大染缸,太多的风风雨雨,太多的磕磕磕碰碰,太多的是是非非。在难关面前,明星们往往要经受比普通人多几倍的压力,而明星夫妻尤甚。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经历了痛苦和挣扎后,他们携手相依共渡余生的爱的力量让人为之钦佩为之动容。

梁家辉夫妇

盘点娱乐圈十对患难夫妻(图)

梁家辉,香港影坛的老戏骨,曾三获香港金像影帝,如今看来很风光,但他的从艺生涯也曾有过一段困苦的时光。1984年,26岁的梁家辉凭借《垂帘听政》中的出色表演第一次获得金像奖影帝,成为最佳男主角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一位。然而由于特殊原因,他在台湾被彻底“封杀”,所以整个1985年,梁家辉没得到一份片约。陷入困境的梁家辉迫不得已和朋友晚上跑到闹市,摆地摊叫卖手镯、项链之类的工艺品,以供给日常生活开支。由于没有营业执照,还经常被警察追得满街跑。曾经的金像影帝沦落到街头小贩,日子窘迫到如此地步。也就在这个时候,他遇上了现在的太太汪嘉年。在爱人的支持下,梁家辉走出了那段“低谷”人生,踏上了幸福大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