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拥有“包养情节”的绝色女星们(组图)

2009-11-20 07:38:23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纵观整个娱乐圈,似乎只要是有点姿色的女星身后总是默默的跟着几个富家大少,难道女明星们都有一个“包养情节”?似乎我们的网络总是与娱乐扯上关系,如最近的一些点击很高的热门词汇:2012、wcg、四川人事考试网、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狮子座流星雨、鹰隼大队全集、精武世界、使命召唤6、iris、高速公路改名、天然气短缺、谭维维禁播、环球小姐美马宽子、钟南山、央视广告招标、奥巴马中美关系、威海海景房骗购、湖南越狱、白宫书记受审、《奋斗》续集、巩俐卖别墅、章子怡断背舒淇!这里不乏一些八卦的东西,下面我们来看看那些绝色女明星的“包养情节”!

那些拥有“包养情节”的绝色女星们(组图) 

盘点绝色女明星的“包养情节”

在殷桃的包养传闻出来后没两天就有人拍到她与一位神秘富豪甜蜜牵手的场景,传闻便不攻自破。如今的女明星与富豪的结合似乎成为了时尚与定律。而类似于包养的词汇也就被按到了这些绝色女明星身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