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嫁龙哥?盘点16位绯闻男友(图)

2009-12-03 10:28:12

赵薇嫁龙哥?盘点16位绯闻男友(图) 

赵薇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赵薇频频传婚讯,一年传出了三次。这次又传赵薇嫁龙哥,只是,不知道这次龙哥是不是个传说。赵薇的婚事一传再传,已经传成了“狼来了”。看来,人红是非多,正值事业上升期的赵薇,想必上个厕所看个报纸都能引起一大推媒体记者蹲点守候。

自从与汪雨分手后,赵薇的感情在娱乐圈一直是个空白。虽然与王励勤的恋情一直扑朔迷离,但赵薇从未正式承认过。最近,据圈内人爆料,赵薇这次不是忽悠大家,是真的要嫁给龙哥了,两人感情稳定,并传婚期已经定下,明年就结婚。看来,赵薇一年传三次婚讯的炒作手法,连自己也觉得腻了吧。

这次,但愿赵薇的婚讯不再是个传言,龙哥也不再是个传说。

赵薇也算是大龄女青年了,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也算是国内一线明星了。但是,盘点赵薇的绯闻男友,相信是哪个女明星都比不了的。

1、富商A:赵薇又有了新男友,据说是武汉商人,这也是赵薇继新加坡男友曝光后的又一位绯闻男友,赵薇究竟有多少好哥哥帅弟弟,我们真的很难知晓。

2、富商B:新加坡人士,曾被爆料已经与赵薇登记结婚,但传言很快被粉碎。

3、富商C:在拍摄《花木兰》时,就有媒体爆料有年轻富商为赵薇赠送两辆超级悍马,表示爱意,虽然我们不知道此富商是否就是彼富商,但有一点却可以确认,那就是赵薇与富商的不解情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