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Lady Gaga是美是雷?盘点中外明星的"Gaga控"(图)

2009-12-07 16:56:11

模仿Lady Gaga是美是雷?盘点中外明星的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一年来,Lady Gaga充分验证了“眼球经济”的强大效应,她已经成为国际时尚界一颗金星,光芒闪耀世界的各个角落。明星争先恐后模仿Lady Gaga并以此作为时尚的亮点,Gaga的“雷人风潮”已经铺天盖地地席卷了全球时尚界。赵薇、孙悦、帕里斯-希尔顿、克里斯蒂娜-阿奎拉、凯蒂-佩里等纷纷频繁效仿,以如此高速发展下去,哪天你在大街上看到一个“Lady Gaga”你要不要奇怪哟~
 
伊人耸肩
 
虽然是模仿,但是赵薇和Lady Gaga显然是走不一样的路线,一个清纯可人,一个成熟性感。Lady Gaga的回头性感撩人,大大的墨镜挡住半边脸更显神秘,赵薇稍带凌乱的头发虽然更具个性却依旧显得过于随意,朱唇轻启,露出洁白的牙齿,勉强可以说是甜美,却不见性感,不过,也不乏几分俏皮之意。
 

模仿Lady Gaga是美是雷?盘点中外明星的

 
性感飞吻
 
赵薇模仿得形似而神不似。Lady Gaga头顶的蝴蝶发髻整齐光滑,垂下的直发在微风吹佛下动感十足,凸显层次,大大的墨镜阻挡了半边脸,有大牌风范也增加了神秘感。
 

模仿Lady Gaga是美是雷?盘点中外明星的 

 
一向神秘诡异的Lady Gaga黑色的指甲轻轻地搭在嫩红的嘴唇上,性感而鬼魅;赵薇选用红色的指甲油,失去了神秘感却也透出青春张扬的气息,宛如一位花样年华的少女在憧憬美好的未来。
 
编辑:加加 来源: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