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买飞机为开辟新出路?(图)

2009-12-12 16:48:41

赵本山,买飞机为开辟新出路?(图)

中国日报网消息:舞台上的赵本山可谓是“老奸巨滑,总是忽悠人”,这次买飞机事件,又成功的忽悠了大家一次。花两亿元买灰机,可以说真的是大手笔,一时间挺赵与骂赵派的矛盾凸激,始终觉得这一事件对于赵本山与航空业的好处要大于弊处。

骂赵派认为个人买架飞机太过夸张,应该把这些钱用来做慈善或公益事业。可是呢,怎么说,钱是人家挣的,他想怎么花,我们管不着,而且赵本山这次如此高调,显得是坦荡荡,都是自己辛苦挣来的,不是靠非法手段抢来的,你有什么权利干涉,做公益与慈善的事都只是你对明星的期望值而已,希望他们能起到带头作用,但如果他的钱也花在很正当的地方,我觉得也不要说太多,别谈什么伤害到你的感情,这年头,谈感情比谈钱伤人。

从赵本山09年春晚带红丫蛋和小沈阳来看,赵本山不是个小家气的人,是个有谋略的做大事的人,《刘老根大舞台》越做越红火、小沈阳他们拍《三枪》、二人转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这些赵本山的个人努力少不了。所以买架飞供个人享受,这样的可能性比较少,还是相信赵本山会用这架飞机弄出点大事来。这不,一架灰机激起千层浪与上不上春晚的漂亮泡泡,本山又成了年末新初热门话题人物,不用炒作浑然天成,也向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更多的艺人都会加盟也说不定。

航空行业之间的竞争本来就挺大的,拼服务拼效率拼空姐空乘,这些“本山号”可以说给航空业提供了一条新的出路,明星效应啊,百试百爽,就像微博借用姚晨与赵薇等热门人物瞬间红得发紫一样。不管什么时候能收回成本,本山号的到来肯定会激起娱乐圈亦或富商群里的热捧。这对于航空业都是一条新的议程与营销思路。

所以航空业感谢下本山兄吧,而骂赵派也歇歇吧,人家真不是炫富!

来源:千龙娱乐 编辑: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