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09十大网络红人(组图)

2009-12-17 17:40:59

中国日报网消息:每一年网络都会莫名其妙地蹦出几个红人,今年当然也不例外。每个人都有15分钟的成名机会,现在有了网络的推波助澜,走红更是轻而易举。有噱头,有关注度,够新颖,够养眼就能成为你铺设一条的走红网络康庄大道。网络名人的走红很大程度依赖于网络的传播和资讯的发达,他们并不是艺人,没有自己的演艺作品,靠的无非就是网友的追捧和媒体的关注,提供看客茶余饭后的谈资。他们的走红也许是过眼云烟,也许是步入娱乐圈的捷径。总之如果下面这几位红人你还没有听说过的话,那么身为E时代的网络人你就Out了!

1.奥巴马女郎-王紫菲

盘点2009十大网络红人(组图)

 

盘点2009十大网络红人(组图)
 
最近愈演愈烈的“脱衣记”相信各位看官都有耳闻吧,到底是凑巧的抓拍还是蓄谋已久的炒作伎俩,相信各位自有答案。不管是费尽心机的策划还是被无辜卷入话题,反正走红却是事实。这场戏还长着呢,剧情起承转合,好不热闹,一会儿发博客说对娱乐圈不敢兴趣,一会儿又吐露真言说是一场人为的炒作,孰真孰假,难以分辨,总之王紫菲红了,没准儿哪天就有新闻出来说她签了经纪公司,演了电影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