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09娱乐圈大事记 杰克逊离世苏珊爆红(图)

2009-12-23 14:02:10

美媒评09娱乐圈大事记 杰克逊离世苏珊爆红(图)

中国日报网消息:当苏珊要尖着嗓子和麦姐一起高歌《LikeAVirgin》(宛如处女)时,不难了解,她的关注度为什么仅次于MJ之死。比起其他一个个精神不济,票子缩水的明星,苏珊大妈简直就是个富矿啊!人气下降的《罪恶之城》美女墨菲在困境中神秘死亡,妮可·基德曼连续毒倒了三部电影,《黄金罗盘》1.8亿美元的投资,上映了一个月美国票房还不到6000万美元,和阿汤哥双双沦为票房毒药。反观苏珊大妈活得好滋润:英国女王要亲切地接见她,美国总统奥巴马要预约新年歌声,连号称“型男之王”的007也要找她唱主题曲。势头风卷欧亚大陆,还让一串串的“大妈”级人士找到了新生。看她挤眉弄眼的搞怪图片顿时天清气朗;听她饱经沧桑的嗓音,处于“中年危机”的整个美国都舒畅了……这说明,没有雷母哪来的雷神?在2009年,频率最高的词汇“雷”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主人。当然国内的80后雷女郎也不甘其后,开始卖起黄河水,还一举成为了网络第一美女。看来,这个滚滚雷声还将继续夹带着一个个躁动却充满着生机的灵魂,继续响彻2010年的天空。

近日,美国报纸和广播编辑投票选出了2009年全美娱乐圈十大事件,其中,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之死成为2009年最受人关注事件,一夜成名的苏珊大妈排名第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像新生代女星LADYGAGA的走红以及卡梅隆新片《阿凡达》上映都榜上无名。

事件一:MJ离世

2009年6月25日,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突然离世,无疑成为流行文化历史上最为震惊事件之一,这引起全世界乐迷一致哀悼。

事件二:苏珊一夜爆红

21世纪最强有力的两种传媒工具——真人秀电视节目和网络平台,将默默无闻、貌不惊人的中年妇女苏珊·博伊尔推到了娱乐圈金字塔的最高峰。今年4月11日,苏珊参加了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后,凭歌曲《我有一个梦想》(IDreamedaDream)惊艳全球。

事件三:深夜秀主持人大换血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在2009年做出决策:让柯南·奥布莱恩接管《今夜秀》,而杰·雷诺则被“发配”到晚十点的节目。这一切都干得过于大张旗鼓,使这两个节目到年末都没有获得高收视率。

事件四:新闻界传奇人物去世

新闻界传奇人物沃尔特·克朗基特于7月17日去世,享年92岁。沃尔特是新闻界的模范、优秀父亲的代表。他的离世不仅是让世界上又丧失了一名好男人,也是让人们回忆曾经辉煌的广播界的一个凭证。

事件五:名嘴大卫·莱特曼陷丑闻

10月1日,美国著名夜间访谈节目《深夜秀》的主持人大卫·莱特曼在其节目上抛出两个“炸弹”:他称自己是一起勒索事件的受害者,还坦承自己与手下的数名女员工发生过性关系,以次将他的节目的收视率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

事件六:蕾哈娜遭“家暴”

今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最大事件,不是发生在台上而是在台下。黑人歌手克里斯·布朗对其当时女友、新晋年轻歌手蕾哈娜进行殴打,随后,蕾哈娜果断与其断绝关系,布朗也因此获罪。

事件七:坎耶·威斯特的无礼言论

在MTV音乐录影奖颁奖典礼上,坎耶在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上台领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影奖时,突然抢过话筒插话,称碧昂斯是该奖的不二人选,全场尴尬。

事件八:现场同步在线视频诞生

现场同步在线视频适用于日间新闻播放,使在电脑前工作的人们能够在没有电视的情况下依旧与新闻大事紧密相连。正是凭借此新型视频,全球观众才可以同步观看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典礼以及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

事件九:凯特和乔恩·格西林离婚

电视真人秀节目《乔恩、凯特再加八》在播出第五季的时候获得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收视率,但是这对夫妻却宣布了他们已经离婚。该剧有超过1000万的观众群,但是因为这对曾经美满的夫妻的离异,在今年12月即将完结。

事件十:希斯·莱杰死后拿奥斯卡奖

凭影片《断背山》享誉全球的男演员希斯·莱杰因药物服用过量猝死是2008年娱乐圈最震惊事件之一。今年的奥斯卡为希斯追加了最佳男配角的荣誉,承认其在《蝙蝠侠之黑暗骑士》的出色表现。华西都市报欣欣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