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平安夜九大女星约会开价排行榜(图)

2009-12-25 15:10:51

中国日报网消息:圣诞节来了,你是否一个人过圣诞,想约个美女看电影、看演出?即使身边有女友相伴,是不是也曾经想过如果要是某个女星该有多美?别否认,你一定想过。当然不能想归想,咱们马上就要付出行动,先看看自己有几斤几两,然后根据笔者给你列出竞争对手,如果你均符合以上条件,就立即出马约会女明星!

章子怡约会价钱:600万 近日又有网友曝光一份“权威大腕片酬”,从这份片酬单中来看,明星身价大都“涨了”。女星中还是章子怡以1000万元坐稳第一把交椅。2009年的章子怡尽管只有一部《非常完美》,但这并不影响她在话语圈的影响力。

竞争对手ViviNevo:ViviNevo,时代华纳最大的股东之一,长期以来,这个以色列人以“纽约财富主宰者”的神秘身份低调做人。他目前是投资公司NVIN-VESTMENTS的主席,今年41岁。

圣诞平安夜九大女星约会开价排行榜(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