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从来都有迹可寻 破解娱乐圈十大悬疑(图)

2010-01-05 13:53:25

传言从来都有迹可寻 破解娱乐圈十大悬疑(图)

张杰谢娜

传言从来都有迹可寻 破解娱乐圈十大悬疑(图)

梁洛施

传言从来都有迹可寻 破解娱乐圈十大悬疑(图)

章子怡

中国日报网消息:章子怡分了吗?郭晶晶婚了吗?韩庚飞了吗?梁洛施要嫁吗?老虎要离吗?Twins要合吗……2009娱乐圈的鼎沸传言有几多会在2010变成现实,或许,正是粉丝们关心的。而本报秉承专业的态度,从已发生的蛛丝马迹中为读者破解娱乐圈十大悬疑。

章子怡分手?

可靠度:★★★★☆

蛛丝马迹:圣诞节

原本计划去年8月结婚的章子怡和vivi,在突然宣布婚礼延期后,不断传出分手的消息。有报道指两人当时已经分手两个月,其间章子怡曾飞美国补救,可惜失败而回;更有媒体透露,从章子怡身边的知情人处获悉,两人分手事件属实,他们是因婚前财产分配不均而导致最终分手。

去年圣诞节前夕,章子怡被拍到和家人散步,牵的不是vivi而是小侄女。在如此重要的节日并未赴美和男友共聚,让人不禁对她的恋情再生问号。

虽然之前宣传《非常完美》时,章子怡曾高调狂秀“鸽子蛋”,但媒体普遍认为那是博宣传。2010年,章子怡和vivi正式宣告分手的几率非常高。

梁洛施入豪门?

可靠度:★★★★★

蛛丝马迹:高调返港

“小小超”的妈梁洛施日前回港了,而且还高调地出现在1月3日晚郑秀文香港演唱会的末场,成为当晚最受关注的明星。虽然曾经不被接受,但是豪门最重视的就是传宗接代。20刚出头的梁洛施非常“勇猛”,头胎就生下千亿BB李长治,而且还是自然产,未来“163”(一路生)的潜力很大,让李嘉诚在和李兆基等老友相聚时面子十足,而他看在孙子和扩大李家人口的分上,接受梁洛施“进门”也似乎是迟早的事。

不过,依照李家低调的行事风格,梁洛施可能不会像徐子淇一样风光大嫁,而是悄悄入门。

郭晶晶大婚?

可靠度:★★★☆

蛛丝马迹:休息一年

在2008北京奥运会后,人们就一直期盼着“跳水皇后”郭晶晶和豪门公子霍启刚的世纪婚礼,霍家赠送过亿元的四合院作聘礼虽遭她否认,但有指这座四合院正在装修,准备二人作婚后之用;同时,郭晶晶在北京寓所附近被拍到轻松放狗,身形发福不少,有人预测是为霍家添丁作准备;而上个月,随着郭晶晶获批休息一年,她踏入霍家门似乎又迈进一大步;日前,郭晶晶也趁节日专程到港会男友,共享甜蜜假期……种种迹象显示,“晶刚恋”开花结果指日可待,唯一的阻拦可能是国家跳水队目前女子三米板尚无人能取代郭晶晶,而退役也正如霍启刚所说,并不只是个人的事。

侯佩岑已婚?

可靠度:★★★★☆

蛛丝马迹:周杰伦说漏嘴

近来,关于“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要婚甚至已婚的传言沸沸扬扬。除了男方黄伯俊长相斯文、帅气,身家背景也被媒体挖地三尺。据悉,两人在上海认识,交往半年后订婚。有爆料称侯佩岑已收了喜饼38盒……种种传言之下,侯佩岑和喜饼店家公关都既不承认也没否认,更让可信度提升。1月2日下午,周杰伦在上海出席歌迷见面会时不小心说漏嘴,爆前女友侯佩岑已结婚,更让事件成为一时焦点。鉴于去年刘德华等隐婚明星口碑大跌,侯佩岑极有可能借机公开证实婚讯。

Twins“合体”?

可靠度:★★★

蛛丝马迹:英皇年历

日前,为庆祝英皇盛世十周年而制作的《英皇娱乐十周年群星庆虎年日历》曝光,一共收录36名英皇艺人。其中,最受关注的是6月号中,蔡卓妍和钟欣桐又以Twins的形式出现,让两人今年再次“合体”提供有力证据。在“艳照门”之前,Twins其实已经名存实亡,每年也都不断传出“拆伙”消息。但是由于Twins早已是一个品牌,极受青少年认可,很多商家代言都指定两人同行,因此,不得不“捆绑”在一起。所以说,尽管实际上已是两个独立的艺人,但出于商业考虑,Twins今年在唱片、演出、广告等方面再次组合的可能性极高。

“老虎”离婚?

可靠度:★★★☆

蛛丝马迹:3亿美元

全球高尔夫巨星“老虎”突然成为头号花边名人,私生活成为全世界人茶余饭后的谈资。随着事件不断升级,伍兹和太太艾琳的离婚大战也一触即发。据报道,新年前夕,艾琳和朋友们一起吃了一顿非常昂贵的大餐,不仅是为了庆祝新年,同时还是为庆祝她的30岁生日。据悉,艾琳的生日是1月1日,“老虎”伍兹的生日是12月30日,他们过去经常一起过生日。而这次艾琳独自和朋友庆祝生日,似乎预示着她跟伍兹离婚不远了。有报道称,一个朋友问艾琳,伍兹这个圣诞节送给了她什么礼物?艾琳回答:“3亿美元!”根据《福布斯》杂志的估计,伍兹的净资产为6亿美元,艾琳说的3亿美元指的则是她将分到一半家产,不过,仍有不少人相信如此庞大的财产会让“老虎”竭力挽回婚姻。

殷桃男友大起底?

可靠度:★★★★

蛛丝马迹:牵手照

刚刚拍完《杨贵妃秘史》的殷桃,私人秘史最近也受到媒体关注。2009年最后一天,她被拍到与富豪男友在一家温泉会所共度新年之夜。当日,殷桃手提名牌包包,乘坐宾利到场,豪气十足。在网络人肉搜索的攻势下,被拍了照的殷桃富豪男友的身家相信很快就会被大起底。至于这位男士到底是殷桃的男友还是丈夫,2010年估计也会水落石出。

韩庚单飞?

可靠度:★★★★★

蛛丝马迹:缺席

韩庚主动向韩国经纪公司SM公司提出解除合同,带出了一本“待遇差,身体多处地方有病”的血泪史。虽然还没正式宣布,不过韩庚单飞已是铁板钉钉——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偶像组合Super Junior-M依然出现在舞台上,不过7个人的组合唯独缺少了队长韩庚。而将于1月23日在北京举行的Super Junior演唱会,韩庚也极有可能缺席,演出商已经在受理粉丝的退票,从粉丝网站了解到,粉丝们也是积极用退票的行动力挺偶像单飞。不过,这一切还要看法律判决,韩庚解约案将于1月8日在韩国开庭,如果胜诉,韩庚最快将在今年3月重获自由身,为单飞扫平障碍。

杰娜恋结果?

可靠度:★★★

蛛丝马迹:拥吻

杰娜恋从2007年开始,一个简单的恋情遇到了炒作高手湖南卫视,于是一如既往地上演起了爱情悬疑剧——就在两个月前,两个人还传出了分手的消息,但到了刚刚举办的跨年演唱会上,两人哭成泪人互拥亲吻,一起唱出了“我们要在一起”!再加上现场何炅调侃谢娜:“都2010年了,你们还不把事办了?”让杰娜恋开花结果增添可靠度。

酒井法子复出?

可靠度:★★★★

蛛丝马迹:代言

吸毒事件目前暂告一段落,今年1月酒井法子将进入日本群马县高崎市的创造学园大学就读看护专业。不过,一系列事件显示酒井不是要退出娱乐圈,而是为复出做准备。酒井刚参观学校不久,网页上就“迫不及待”地放上当天的视频并配上酒井甜美旁白,接着“酒井有望3月担任高崎市职业足球队的代言人”的消息也流传出来。早前,酒井前事务所副社长相泽在私底下也表示“希望酒井未来回到老巢”,酒井复出看来一切都有迹可寻。(策划:周娴撰文:苏蕾、钱佳芸)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