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不排斥被叫“春哥” 这是一种娱乐(图)

2010-01-25 11:05:16

李宇春:不排斥被叫“春哥” 这是一种娱乐(图)

中国日报网消息:前晚,网络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剧院举行,声势最大的无疑是李宇春的出现,现场到处充斥着“玉米”的身影,盛典俨然变成了李宇春的歌迷见面会,这倒与当晚她获颁的“年度最具号召力艺人”奖颇为相符。被问到是否排斥被人称做“春哥”时,李宇春很大度地说:“不会排斥,我觉得这更多是一种娱乐。”

早前亚洲电影大奖公布提名,在《十月围城》献出银幕处子秀的李宇春获得最佳新人提名,对此李宇春就表示既意外又开心,“蛮意外的,演戏已经很意外了,不要说拿奖了,所以对于提名我已经很开心了,如果可以获奖则是一个更大的鼓励。”不过李宇春强调,即使是能够拿奖自己也不会把重心移到拍戏上面,“我觉得自己还是喜欢音乐,所以暂时没有拍戏的计划,以后如果再有合适的话会考虑尝试一下,但不会是重心。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