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与谢娜的幸福如此简单?

2010-01-26 08:09:29

张杰与谢娜的幸福如此简单?

谁能让你如此快乐

中国日报网消息:《快乐大本营》是我一直都非常喜欢的综艺节目,因为它总是能让我肆无忌惮地狂笑不止,渐渐地我也喜欢上了那个会在节目中狂笑不止的主持谢娜。我很早就已经知道她了,是在看电视剧《幸福街》的时候,那时候刘烨还是名不见经传的小明星,而谢娜在剧中的角色非常让人讨厌,作为演员我对她的印象并不好。真正喜欢上她是在《快乐大本营》里面,她如此不计形象、如此大大咧咧的,却是在做着把快乐传递给每个人的高尚事业。我看过她的很多访谈知道她是个特别不容易的女孩,初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很多习惯了李湘型主持的观众完全不接受她,让她有很大的打击,可是一路走来她不但坚强地支持了下去,还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让这个综艺节目也有了更多的收视群体,《快乐大本营》的辉煌有她的一份。顺便说一句,虽然对她和刘烨的感情有很清楚的了解,可是我从来不看好他们,因为很不喜欢刘烨,总是觉得他太会装清高了,而且对谢娜还不够宽容,分手只是迟早的问题。

再来说说张杰吧,其实刚开始也很不喜欢张杰,原因就是因为他原是《我型我秀》的冠军,已经是发过专辑的歌手,后来居然去参加了《快乐男声》,而且我很不厚道地说,就是因为他的存在,我没有看那次的《快乐男生》。我是非常鄙视他的,这种鄙视延续了很久,直到有一天在《快乐大本营》里看到其他主持人用张杰来嘲弄娜娜的时候,我才意识到了似乎是自己错过了什么。好奇心让我疯狂地搜索了相关的视频,才知道了事情的原委。虽然两人并没有公开承认过什么,但是他们的默契却已经说明了一切,更可贵的是他们是患难见真情的。张杰让我佩服的不是他的歌唱的有多好,不是他的舞跳的有多棒,也不是他有多么地多才多艺,真正让我佩服的是他敢在几亿人面前说出那句“我特别想要感谢的人是,娜娜。”不是谁都能有那个勇气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