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张杰刘德华朱丽倩 娱乐圈的婚恋只是个传说(图)

2010-01-26 10:19:29

谢娜张杰刘德华朱丽倩 娱乐圈的婚恋只是个传说(图)

中国日报网消息:谢娜与张杰分手事件,某一方的经纪人对媒体说:“先不要写他们分手,可以先写情绪失控……”。

娱乐圈素来热闹,2009年有更上一层楼的架势。在一片歌舞升平背后,大家都没闲着,结婚生孩子的,分手闹离婚的,双双创下高峰。明星们忙着追求新生活,就像忙摘菜的网友扩建自己的农场一样,兴趣十足。只不过,级别低的、金币少的,只能先委屈一下,当个未婚妈妈混豪门;级别高的、金币多的,是结了还是离了,都像谜题。但不管是谁,到点了都得赶紧回家吃饭。

说未婚的早结了

主角:刘德华&朱丽倩

“刘天王”的婚事曝光,被港媒盘点为2009年娱乐圈大事的NO.1。能排名第一,与事件惊诧度无关,因为朱丽倩隐身刘德华背后,甘当地下恋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结婚的风声也是传了N次。新闻的分量在于这桩婚事从证实到当事人认下的过程有多难。

今年,朱丽倩父亲去世,刘德华立即奔赴马来西亚处理后事,两人的婚事也被这一个葬礼踢破。朱父头七过完,从马来西亚回香港后,在机场,刘德华和朱丽倩双双穿着白色情侣装出现(上图),在大批记者的镜头下,他一直和朱丽倩十指相扣,朱丽倩则紧紧依偎在他身边,像一个柔弱的小女生。过了一天,居然有媒体查到两人去年2月在美国登记结婚的记录。而就在此前不久,华仔还信誓旦旦地说,他还是单身,绝没结婚,也没孩子。事情曝光之后,很多人戏称刘德华是“撒谎天王”,自私虚伪,他深陷信任危机。当然也有一批人力挺刘德华,认为他现在像个真正的男人,他们相守24年已经是最重要的结果。

其实偶像结个婚没什么大不了,粉丝追星日趋理性,其中也没有那么多杨丽娟。但是在刘德华“隐婚”的背后,多少能嗅到明星工业化时代的商业脉门:卖身给公司和粉丝,等待被榨取更多的商业价值。

配角:黎明乐基儿

华仔已婚引发香港娱乐圈明星婚恋曝光热潮,第一对受“牵连”的就是黎明和乐基儿。虽然乐基儿一早就暗示“天王嫂”的身份,怎奈黎明迟迟未做回应。刘德华被查出在拉斯维加斯结婚之后,香港媒体按图索骥,以同样的办法获知黎明、乐基儿在美国注册结婚的消息,时间也是前后脚。当初为防婚礼受到打扰,黎明斥资百万包下马尔代夫的一个小岛,只邀请一班好友共享甜蜜,就连老板林建岳他都一瞒到底,惹得对方不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