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陈楚生 揭选秀明星“咸鱼翻身”绝技(图)

2010-01-28 11:21:42

中国日报网消息:前几年,随着选秀的泛滥,电视荧屏上充斥着太多手机短信催生的明星。他们一度在娱乐圈风光无限。在大众对他们的热潮退却之后,大部分短信催生的明星,因缺少好的作品和公司包装而走上没落。在少有的几位选手中,他们通过不同的方式,一直保持超高人气,特别在09下半年彻底翻身,用实力或者充满争议的方式上位。(图文/阳光)

李宇春

李宇春陈楚生 揭选秀明星“咸鱼翻身”绝技(图) 

李宇春

独门绝技:闹同性恋 信春哥得永生 钞女

从未见过哪位明星的争议可以与李宇春媲美,09年给春哥颁发一项是非之美奖项乃实至名归。从年初卷入计划生育的代言门,到内蒙演出因商业纠纷打着伞上场演唱。不知是大众妖魔化了春哥,还是天娱的宣传方式有点问题,把一个未曾涉足爱情的懵懂少女变成了妖魔鬼怪。一路走来,遭专业歌手歧视,陷同性恋丑闻,被指不会唱歌等等。让人惊讶的是,超女变成了“钞女”,09年收入竟达六千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