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40岁结婚 "春哥"变性感女人味十足

2010-02-10 18:03:00

李宇春:40岁结婚
李宇春个唱大秀性感

中国日报网消息:几天前,北京演出商登门拍出200万元现金邀请周立波赴京商演,他拒绝了;而春节期间,观众不用花钱,可以在电视上看海派清口——大年初一至初六,周立波主持的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将在东方卫视播出。《壹周·立波秀》是周立波在电视上首次尝试脱口秀,他说:“《壹周·立波秀》是第一次,但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以后每逢过节,我都会推出这样的节目。”

忍住没叫李宇春“春哥”

《壹周·立波秀》的六位嘉宾姚明、李宇春、韩寒、王石等,横跨多个行业,年龄也相差甚多,对于如何挑选嘉宾,周立波表示:“这是我自己挑选的,因为我对他们有感觉。” 三天录制完成六场节目,周立波连连自夸“很厉害”,“录制节目的时候我都是无底本创作,录完最后一场我就高烧,但一天半后,我又站起来了。我和曹可凡是好朋友,常常谈及如何把握主持人的度,我告诉他,不要把《可凡倾听》变成《倾听可凡》,对于这次节目我相当满意,没有一位嘉宾觉得我喧宾夺主”。

说起六位嘉宾,周立波感觉差异最大的是李宇春,“我一直忍住没叫她‘春哥’”。在之前海派清口的演出中,周立波曾调侃李宇春“生男生女都一样”,但这次“亲密接触”后,周立波坦言,“李宇春就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我觉得公司包装很有问题。很多人说春春是草根,人家音乐学院毕业本来就是音乐人,也有人说我是草根,我都嫣然一笑”。

至于节目届时的收视率,周立波也颇为自信:“去年我主持《迷案记》,一个月不到,节目排名就从20名升到了第2名。这一次,起码是同时段的全国前二,如果不是,就不是我的问题,而是电视台的问题了。”

-周立波VS李宇春

周:如果我们第一次见面,我们在一块儿闲聊。我根本不会认为你是假小子,我就觉得你是一个很女人的女人。你同意我的看法吧?

李:谢谢,谢谢。

周:你希望你以后的老公是个什么样的人?

李:我觉得一定要两个人很明白对方。

周:婚姻是因为不明白才在一起的,然后搞明白以后才分开。其实我觉得,以后你选丈夫挺难的,你要做好准备。

李:可能吧,我觉得可能吧。

周: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挺难?因为你太成功了,如果找个比你更成功的,估计得是世界级的,但如果找一个非常能够懂你的人,他的社会地位不如你,但是你又爱他,今后的生活会很痛苦的。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李:40岁吧,30岁结婚太早了。

来源:新闻晨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