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我一定保护好谢娜 她是个好女孩懂照顾人

2010-03-11 09:12:11

张杰:我一定保护好谢娜 她是个好女孩懂照顾人

张杰参加参加某洋酒涂鸦派对。

中国日报网消息:日前,张杰来到菲林酒吧,参加某洋酒涂鸦派对。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问及最多的还是关于谢娜的问题。提起谢娜,张杰露出一脸羞涩,说话也变得前言不搭后语,先是“检讨”演唱会没送票转移话题,又拿何炅当挡箭牌,把谢娜和他划入朋友圈,但说了一圈最后还是招了:“娜娜是个很好的女孩,很懂得照顾人。我一定保护好她。”

当日,张杰的粉丝未受冷空气的影响,集体到派对现场支持张杰。眼见歌迷的支持,张杰说:“之前我在海口得知《穿越三部曲》的销量已经六连冠,有了大家的支持,我相信新专辑在各个城市都有好的销量。”谈起新专辑,张杰滔滔不绝:“这张专辑我自己参与了很多意见,歌曲的风格也有点突破,唱起来挺舒服的。专辑中也加入很多创新的东西,比如封面上的12张照片。因为我不是一个很擅长表达的人,所以就用照片表达心态的变化,从刚刚进入乐坛时的好奇,到承受很多压力,再到现在享受这个过程,也体现着人生的一种选择、突破和释放吧。”

去年可以说是张杰丰收的一年,特别是发行了全新专辑《穿越三部曲》,问及更喜欢《看月亮爬上来》《穿越人海》《何必在一起》这三部曲的哪一部时,张杰说:“这三部曲分别是描述三段不同时期或者说是三种爱情的感觉。《看月亮爬上来》是单纯美好时期的我们,描述的是当年美好的你和我,月光下,纯纯的爱;《穿越人海》是活在当下的我们,描述的是分离又重逢的你和我,茫茫人海中,坚守的爱;《何必在一起》是以分离来成全永不分离、成长后的我们,描述的是心碎过后的你和我,各自留在自己的房间里,沉淀的爱。所以我认为这三首歌各有特色,都给大家释放真性情的可能性。”

一直以来,张杰与谢娜的感情也相当“穿越”,恰巧在两人或有专辑上市或有作品发布时闹分手,令外界质疑是炒作。提起与谢娜的感情,张杰起初相当回避,他表示:“如果聊音乐我会讲很多,但是感情我不愿意多说。”提到谢娜在演唱会上曝光,张杰连连替她打抱不平:“娜娜喜欢听我的歌,当然有权去现场听我的演唱会,包括何老师。”两人“重修旧好”,是否预示婚期将近,张杰的答案相当跑题:“娜娜是很好的女孩,很懂得照顾人。当然,一定要好好保护她。”

陈楚生转投华谊音乐后,张杰迅速上位荣升天娱一哥。对于这样的称呼,张杰表示并不在乎,“是不是一哥不重要,今天你是,明天可能他是,只是一个头衔。几年以后,谁能给华语乐坛留下好的音乐才更重要。”不过,张杰也坦言,在新专辑制作上他享受到了一哥的待遇,“很庆幸公司花了很多力量在我的专辑上,让我有很多想法可以放开手脚去尝试。”除了音乐方面大展拳脚,是否像魏晨、俞灏明等快男一样尝试在影视方面发展?张杰说:“之前也有电影找我,但我对演戏没有太多的接触,想必一定很好玩,希望可以尝试一下。”

来源:每日新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