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宣传新剧腼腆谈王菲:"她在我眼中最完美"

2010-03-12 16:21:16

中国日报网消息:继2002年出品电视剧《海滩》后时隔8年,李亚鹏再次担任出品人,其出品并主演的电视剧《血色沉香》即将在3月16日晚登陆央视八套。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尽管主创全部来齐,但群访焦点仍毫不意外地集中在天后王菲身上。相比以往避而不谈的态度,为新剧做宣传的李亚鹏显然心情不错,不仅有问必答,还笑言对于老婆的复出是“想唱就唱,她最完美。”

李亚鹏宣传新剧腼腆谈王菲:

《血色沉香》发布会

李亚鹏宣传新剧腼腆谈王菲:

《血色沉香》发布会

谈王菲腼腆害羞 想唱就唱她最完美

天后王菲借春晚复出,却时运不济,赶上全体“70后”“80后”钟情、怀旧的“小虎队”亮相。王菲在春晚上演唱的歌曲《传奇》只获得央视网举办的我最喜欢的春晚节目歌舞类三等奖。对此,当有记者询问李亚鹏看法时,他先是反问众多记者:“你们认为她唱得好吗?”当记者回答挺好时,他笑着说,“那我也觉得不错,随大流呗。”继而又马上补充到,“瞧你这问题问的,她在我眼里永远是最好的。”

王菲今年举办演唱会的消息早已确定,李亚鹏一改往日逢记者问王菲便黑脸甚至当众摔话筒的恶劣态度,笑言自己是全面支持老婆,“想唱就唱,想演就演”。那天后现在在家是否忙着创作呢?李亚鹏直言:“她创不创作是她的隐私,我不清楚。但她字写得很好看,在家没事就拿起纸来写东西。”当有记者问:“天后会将创作的新歌唱给你听吗?”李亚鹏一听这问题,马上害羞起来,“我俩还没那么肉麻吧。”继而又坦言自己是个很腼腆的人,现在说的话在家都有练习很多遍,希望记者就此打住。

为新剧亲选狄龙 只因神情像老父

据李亚鹏介绍,《血色沉香》讲述了民国时期,镇江老字号“恒江”醋坊家族为民族利益与日本人进行斗争的故事。而他自己扮演“恒江”楚家三少爷楚庆平,刚刚留德归来,便要面对父亲和大哥先后诡异丧命以及未来亲家、酿醋大户苏家一夜惨遭灭门的严酷事实。临危之际,楚庆平不得不带领家族历经商战血雨腥风。李亚鹏认为,楚庆平的身上有很多“混搭”元素,生长在旧社会,接受的是封建教育,但留学归来又带有新思想,“知识分子的谨慎与气度加上商人的霸气充斥着这个人物。”

在剧中饰演楚庆平父亲楚老爷的是香港演员狄龙。李亚鹏透露,认识狄龙是在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上,“当时一见如故,很冒昧地上去跟他说他的神情很像自己已经过世的父亲,很有亲切感。后来筹备此剧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一定要让狄龙来演父亲。”

此外,有消息称,李亚鹏将召集十年前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原班人马拍摄同名电影。昨天,李亚鹏证实消息属实,并透露电影还在筹备中。届时,徐静蕾、王学兵、谢雨欣等一干人马将演绎剧中人物杨铮、若彤、文慧、乐言、佳伟、小艾等人十年后的故事。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