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许下诺言:和谢娜何时结婚 由歌迷说了算(图)

2010-03-15 07:26:06

张杰许下诺言:和谢娜何时结婚 由歌迷说了算(图) 

张杰许下诺言 摄影刘亮

中国日报网消息:昨晚,三位从成都走出去的选秀歌手张杰、江映蓉和郁可唯回到家乡,应城市之音邀请举行了歌友会,歌迷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可见几位的超强人气。对于同门师兄阿穆隆最近的酒驾事件,江映蓉选择了避而不谈,张杰则直言“很难过”。对于歌迷和媒体的“逼婚”要求,张杰笑着表示:何时结婚歌迷说了算。

三位歌手都带来了最新的作品,江映蓉带领校园女生舞团联袂演出了激情四射的《野》,张杰演唱了湖南卫视青春成长情感节目《8090》主题曲《8090的歌》,旋律清新悠扬,赢得了现场同龄歌迷的强烈共鸣,实力唱将郁可唯带来的一曲新歌《回家》,温暖了每位游子的心。三位快男快女的动情演绎,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掀到爆棚。

天娱旗下的阿穆隆因酒驾肇事逃逸被刑

阿穆隆因酒驾肇事逃逸事件成为近期焦点,无独有偶的是,同门师妹江映蓉去年曾担任家乡“平安1+6,酒后不开车”公益活动形象大使,还演唱了全国首支公开宣传酒后不驾车的公益歌曲《一生平安》。昨晚,记者追问江映蓉对阿穆隆酒驾肇事的看法时,江映蓉选择避而不谈,倒是张杰诚恳地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想法:“我很难过。”

张杰昨晚演唱的湖南卫视收视强档《8090》主题曲《8090的歌》,正是在201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张杰和谢娜的深情对唱感染了所有年轻男女,也最终感动了《8090》制片人陈晓冬。在湖南卫视娱乐沸点晚会上,张杰和谢娜也在舞台上深情拥抱,公开了恋情,昨日有记者打趣地追问张杰何日向谢娜求婚,张杰羞涩地一笑:“恋爱是非常美好的事情,何时结婚要看歌迷的了,呵呵。”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