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韩庚“解约门”幕后 或将签约国内新生团体

2010-03-16 11:33:33

揭秘韩庚“解约门”幕后 或将签约国内新生团体

设计对白

揭秘韩庚“解约门”幕后 或将签约国内新生团体

设计对白

中国日报网消息:近日,某门户网站邀约到自“解约门”伊始就躲避媒体低调行事的韩庚,畅谈现下充实生活及对未来前程的憧憬。而就在视频播出的第二天,竟有资深企宣在论坛爆料:韩庚其实已有签约意向,内地某唱片公司老大是幕后推手!

此言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这让一直期望在得到判决前媒体冷处理的韩庚解约官司又再次回到人们视线当中,究竟真相如何,一时众说纷纭。

在节目视频中,人气偶像韩庚似乎完全没有受到解约风波的影响,不仅气色大好,在谈及与SM公司的解约官司时,更是神情坦然,毫无惧色。韩庚表示,目前他正在等待结果,而一切事宜已交予律师处理,希望能尽快得到好消息,不会影响到今后的演艺生涯。

韩庚如此轻松态度,似乎早已服下“定心丸”,难道真如那位自称国内一线唱片公司的“资深企宣”所说,“自家宋老大”早已联系过韩庚,伸出了橄榄枝,期望他能加入自家的新生团体,而韩庚也有意接受?

为此事,小编特地询问了一位与韩庚私交极好的资深娱记,他表示“这一切早有预谋”。并透露说,韩庚解约是大家预料之中的事情,因为韩庚一直在强调自己是中国人,私底下,韩庚也表示过更希望在国内发展,让更多的国人了解自己,并多次提到不想被人当成韩国人,也不想单只再做高丽偶像。所以,签约国内唱片公司加入新的团体也并无意外。

而巧合的是,就在采访视频中,主持人和韩庚有意无意多次提及东方卫视正在热播的某档明星养成类真人秀,韩庚更是对其中一男子团体MIC赞赏有加。更令人玩味的是,该男子团体幕后公司正是一位宋姓掌门人,这又与“资深企宣”爆料不谋而合。

还有一点也值得注意,就是这位宋姓掌门旗下作为新人出道的MIC男团在参加比赛的初期是六人团体,却在比赛渐入佳境时莫名踢掉了团队中一员,这在新团成立是十分少见的,并且时机也很微妙,正是韩庚解约风波期中,看来这位“宋老大”真的有意想将韩庚收归门下,大概是希望借其超人的影响力带动新团体占领国内唱片市场。而韩庚似乎也在观望这个团体的现阶段发展再做决定。

当然,这一切都还未成定论,大家不如与小编一起静待结果。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刘沙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