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黄金剩女”排行榜 章子怡居首

来源:新华网综合
2010-03-16 11:13:34

中国日报网消息:在二、三线的明星都可以轻松低调地嫁入豪门的今天,这些大红大紫的一线明星们却因种种原因,不得不沦落成超龄黄金剩女,在为她们出色的演技与执着于事业追求喝彩的同时,也不能不为她们黯然的情感落单感到惋惜。

一线“黄金剩女”排行榜 章子怡居首
章子怡

章子怡在去年可谓流年不利,不但频频传出与男友情变,年底还闹出个“泼墨门”和“诈捐们”,热潮甚至一直延续到现在。经历了“泼墨门”的种种内幕以及章子怡的各种传闻,章子怡嫁入豪门的机会更少了。

 

一线“黄金剩女”排行榜 章子怡居首
李冰冰

出道十几年的李冰冰除了与朱孝天到酒店开房那件轰动一时的桃色新闻被曝光之外,呈现在公众眼前的感情生活几乎是一片空白。如今的李冰冰早已跻身大陆一线女星之列,圈内公认的女“劳模”面对感情却没有太多信心,她曾公开表示:“那些所谓的美丽永恒的爱情都只在故事里、电视里、童话里。我周围的人里面,我还没见到过一对让我特别羡慕的夫妻,爱得轰轰烈烈、天长地久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