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蔡依林韩庚 近期娱乐圈中“跳槽”的明星(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0-03-18 15:23:52

中国日报网消息:“跳槽”在如今的职场中,已经成为一个普遍现象了。而在娱乐圈这个被放大的小社会中,“跳槽”的意义除了换个饭碗,同时也是明星自我宣传的一个平台。无论是选秀新人还是圈中红人,每一次跳槽炒作的背后,显示的是他们在圈中的价值——有人要、有人争,才会有更多的关注。

姚晨蔡依林韩庚 近期娱乐圈中“跳槽”的明星(图)
姚晨

姚晨华谊肯定签待遇还在谈

姚晨将加入华谊的传闻已成定局。昨日,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联席总裁刘韬,他对此事肯定道:“正在谈细节,还没有签约。月底前后会公布。”

之前就有消息称姚晨有望加入华谊公司,现在此事正式浮出水面。即将负责姚晨经纪事宜的刘韬称“正在谈细节,还没有签约。”问他对姚晨今后的发展安排,他说:“姚晨有着非常良好的社会形象,我们会在她原有的基础上安排一些其他的工作。具体细节暂时不方便透露。”

    

姚晨蔡依林韩庚 近期娱乐圈中“跳槽”的明星(图)
蔡依林

有望转投周杰伦旗下

分手已有5年的周杰伦和蔡依林,此前被媒体撞到相约打保龄球,两人均否认旧情复燃,但是松口称友情还在。昨日,又有消息指出,两人那次见面是为了谈公事,因为蔡依林的唱片合约即将到期,周杰伦有意挖角蔡依林从华纳唱片跳到自己的杰威尔公司。

蔡依林约满后是否会转投周杰伦的杰威尔公司受人关注。对此,周杰伦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因为对合约内容不清楚,不作任何评论。蔡依林的助理则告诉记者,私底下杰威尔没有跟他们说过这件事,“蔡依林的新专辑将在7月底发行,目前没有唱片公司接洽过,蔡依林也没有自组公司的打算”。

 

姚晨蔡依林韩庚 近期娱乐圈中“跳槽”的明星(图)
韩庚

韩庚解约?签约?被签约?

针对近日爆出的签约天娱的传言,远在美国的韩庚本人明确表示:并未签约天娱,也无此意向。身为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唯一的中国成员,由于去年底与韩国经纪公司SM的一场合约纠纷,令韩庚的去向成谜。因此跳槽天娱的消息一经传出,就立刻引起了关注。

自“解约门”事件一出,各种关于韩庚新东家的消息就广泛散布,最无厘头的莫过于传赵本山要签韩庚。而现下,最新出炉的八卦则是韩庚“签约”啦!而且还同时签了两家!

一是以爆内幕著名的“舞美师”,凌晨在博客中爆出韩庚早已于春节前签约天娱,公司更是斥千万元为韩庚打造偶像团体,而牵线搭桥游说之人正是何炅。消息一出,粉丝哗然,韩庚官司尚未了结,怎么可能去签新东家?莫不是“被签约”了?

与此同时,另有国内一线唱片公司的“资深企宣”向媒体放话,宣称“自家宋老大”(太合麦田老板宋柯)早已联系过韩庚,伸出了橄榄枝,期望他能加入自家的新生团体MIC。

对于韩庚跳槽之说,太合麦田及天娱传媒的回答都闪烁其词,何炅则表示不清楚整件事情,MIC男团经纪人称不方便回答,让记者直接联系宋柯。最后,还是韩庚本人明确表示他并未签约天娱,也无此意向。而对太合麦田的MIC,则态度缓和,并未直接回绝,只说关于日后发展需要静待官司结果。看来领团MIC并非空穴来风。

 

姚晨蔡依林韩庚 近期娱乐圈中“跳槽”的明星(图)
何炅

何炅没辞职没跳槽仍在“大本营”

3月16日晚,著名爆料人在其微博上爆出消息“何炅辞职了!”随后20分钟内她连发两条微博透露相关细节,并在遭网友质疑时一再表示:“我从不乱说话。”昨日,何炅忍不住通过李维嘉微博澄清道:“我没有辞职,不管是北外还是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也从未委托任何人发布辞职消息。”以此说明一切传闻都是空穴来风。

对于何炅辞职一事,湖南卫视总编室领导和何炅的经纪人的回应都是:没有的事,双方工作很正常。

来源:网易娱乐 实习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