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变身手袋设计师(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3-25 17:35:02

林赛-罗韩变身手袋设计师(图)
林赛-罗韩为Ed Hardy设计了一系列手袋

中国日报网消息:在被双方共同好友引荐给洛杉矶一家服装公司的设计师们后,《贱女孩》主演林赛-罗韩现正与这家公司就三条新生产线进行密切合作,以求扩大生产。

据透露,林赛和Ed Hardy的设计团队有共同的好友,因此他们知道她很想获得手袋设计许可证并寻求合作伙伴,他们认为她很合适,并且林赛也表示认同。

在上周,已有三个新系列在进行研发,还有更多的产品在计划中。林赛直接参与了这些项目,而且她很喜欢把设计放到网上并从杂志中寻找灵感。

林赛-罗韩最近一次时尚动作是作为伊曼纽尔·温加罗 (Emanuel Ungaro)一个季度的艺术总监,不过此举遭到了很多批评。

2007年,继成功代言Dooney and Bourke手袋后,林赛又成为吉尔-斯图尔特手包的代言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