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谈赵薇章子怡周迅:演员很难成好友

2010-03-31 10:28:01

徐静蕾谈赵薇章子怡周迅:演员很难成好友

徐静蕾版《杜拉拉升职记》海报

徐静蕾谈赵薇章子怡周迅:演员很难成好友 

赵薇捐助旱灾灾民,并公开单据

中国日报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静蕾日前一洗文艺形象,在新片中与黄立行大演激情床戏,投入激吻爱抚,还大秀玉背,破天荒性感示人。被封为四小花旦之一的她,谈到其余三人赵薇、章子怡和周迅时,坦言并无交情,演员之间很难成好友。

徐静蕾向来走文艺气质路线,不过她在自导自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中却突破尺度,与黄立行演出激吻床戏。昨天(3月30日)剧组公开该场激情戏剧照,两人赤裸上身拥吻,眯起眼睛非常投入。该片工作人员表示该场火辣床戏在泰国取景,要清场拍摄。初拍电影的黄立行起初稍为木讷,身兼电影导演的徐静蕾主动出手带戏并教他走位。

另外,被封中国四小花旦之一的徐静蕾日前接受访问时谈及其余三旦赵薇、章子怡及周迅,她直言跟三人无特别交情,还明言:“私底下从来不会想到她们三个,演员之间注定很难成为朋友。”不过她觉得赵薇现在很幸福,至于章子怡卷入诈捐风波一事,她表示并非当事人所以不方便发言。而面对新上位的李冰冰及范冰冰,她并不担心被超越:“难道我就担心一两个演员就把我的钱抢了,那太幼稚了吧。”

此外,赵薇日前捐出20万人民币给云南大旱灾灾民,她说:“旱情一直牵动我的心,我要尽自己的一份心意。”而其经纪人陈蓉也在网站公开捐款单据。(鱼鱼)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