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张柏芝怀孕真的非常辛苦(图)

2010-04-13 13:57:00

谢霆锋:张柏芝怀孕真的非常辛苦(图)

张柏芝怀二胎

中国日报网消息:尽管李宇春遗憾错失最佳新演员奖,但电影《十月围城》依然在昨晚的亚洲电影颁奖礼上收入颇丰,摘得最佳男主角(王学圻)、最佳男配角(谢霆锋)等多个奖项。

由于谢霆锋已12年未在香港拿到电影奖——他曾在1998年凭借《少年古惑仔之激斗篇》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记者问谢霆锋再度捧奖心情如何,他直言“好想哭”但不是为了自己,而是因为《心魔》的女演员惠英红获得了亚洲电影大奖的最佳女配角奖。“我和她合作过,她对电影真的非常热忱。可能你们看到她只是台前30秒的演出,但是在背后,她花了30倍、300倍甚至更多的时间。”

谢霆锋告诉记者,昨天早上有朋友打电话,祝他晚上好运。“但我真的无所谓,拿奖是增加快乐,而我拍戏不是为了快乐。结果我朋友就劝我说,你不如当是为了儿子吧。”

不过,谢霆锋还是特地透过媒体感谢太太张柏芝的支持。“我因为拍戏经常不在家,但她从来都没投诉过我。尤其是这段时间(张柏芝怀孕),她真的非常辛苦。”

由于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第二个孩子将在5月出世,记者问谢霆锋是否觉得这个孩子给自己带来好运,他一脸惊讶:“他都没出世呢。”而记者问他是否会把这个奖送给儿子,他又故作惊讶道:“关他什么事!”

来源:杭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