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冯小刚没生气 孙海英:看得上你才指责你

来源:华商晨报
2010-05-10 08:46:57

不满冯小刚没生气 孙海英:看得上你才指责你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无惧争议

自从孙海英在公开场合指名道姓骂冯小刚“装洋蒜”之后,外界对此争议颇多。

有人认为孙海英是在炒作,以此来吸引大家关注他主演的话剧,也有人表示:“娱乐圈需要孙海英这样敢说实话、不怕得罪人的人。”

8日,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做客网站,说到3天前炮轰冯小刚的行为,孙海英表示,外界的议论并没有给他带来烦恼,而他现在也不后悔:“我这个人要想说的事很多,我后面大概有一百个‘排炮’,我看情况形势,真的实在控制不了,我一定会说的,别人控制不了我。农民艺术家就是我这样,我的思维跟农民一样,我是出于爱,出于对民众的诚实、诚恳。”

很多网友在看5日的发布会视频时注意到,孙海英激动“放炮”的同时,吕丽萍在一旁不住地狠劲咳嗽,看起来好像是在提醒孙海英“别说了,不要得罪人”。当天,吕丽萍对此作出了澄清,称自己当时确实是病了,所以才咳嗽,另外,她很尊重孙海英的表达方式,也不想改变他什么,“他怎么表现,我都欣赏。他就是坚持自己的良善,太迎合世界,就不能找到艺术灵光。”

最后孙海英表示,他还有话想对冯小刚说:“告诉你忠言逆耳,我跟你说的是我希望你好,我真心地对你好。诸多的门类帮助你完成一个伟大的艺术作品。因为你自己骄傲不得了,觉得你自己是什么个东西,完,你必然出不了好作品。为什么我看得上你,我觉得你确实应该出好作品,我才指责你一下,不然我凭什么指责你!”(文/图据新浪)

来源:华商晨报 编辑: 扬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