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活力写真关注白领健康 演员就是服务员(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5-28 14:01:09
 
 

姚晨活力写真关注白领健康 演员就是服务员(图)

近日,姚晨为《健康之友》杂志拍摄了一组展现自信、动感、快乐和智慧四个关键词的健康写真,并应邀为“第四届城市白领健身热舞大赛”代言,亲自示范办公室操号召白领们向亚健康SAY NO!“这4个关键词可以穿起来,那就是一个灵魂美丽的人。真正能够走到最后,笑到最后的人,是用灵魂行走的人。”

每有时代更迭,总有人乘风破浪上潮头。杜拉拉掀起職場風潮時,姚晨的舞台劇活靈活現的表達出女白領心聲;微博时代,姚晨以超过百万的粉丝成为得到了“微博女王”的名号。她戏称自己是一颗很逊的卤蛋,但命运不会无缘无故选择一个不对的人,姚晨的过人之处,在于坦白背后透彻的感悟。

看姚晨,你以为她一眼就看得到底。在微博上,她把生活中细碎美好而温暖的小细节毫无遮掩地用一张图片几句话讲给你听;在角色中,你以为她就是那个生猛的翠平和戏谑的郭芙蓉,但你只对了一半,她的内心是清澈却深沉的大海,将暗潮涌动深藏海底,留给海面的,是和阳光作伴的安静。

拍摄当天,姚晨只身走进化妆间,脚步很轻,甚至让人没意识到她的到来,她穿湖绿色的牛仔裤和黑色羊毛短靴,背着看不出LOGO的黑色双肩背包,头上戴一顶黑色带绒球的毛线帽子,看上去和大街上任何一个年轻女孩子并没有什么不同。她很瘦,一双腿以她的身高比例而言明显修长,因此在荧幕上她总显得异常高挑。她素白着一张面孔,看上去也和荧幕上并没有分别,不是那等靠上妆变张面孔的类型,因此让人不觉陌生。

她先掏出一包蜜饯递给编辑,然后用3分半钟吃完了一碗方便面。这个已经星光熠熠的女子,没有前呼后拥的助理随从,自己打车来到位于四环外的工作地点,却惦记给工作人员带零食,看得出是不在乎自己,却懂得照顾别人。一个女人的魅力,固然在于美丽的外表,但美丽的女人一旦无限缩小了自我,又懂得放大别人的时候,更让人感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