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隋棠任美容中心代言人 赤裸上身拍摄百万酬劳轻松入账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0-05-28 13:19:26
 
 

名模隋棠任美容中心代言人 赤裸上身拍摄百万酬劳轻松入账

名模隋棠任美容中心代言人 赤裸上身拍摄百万酬劳轻松入账

今年十月便踏入30岁的台湾名模隋棠(Sonia),早前为美容中心LeRivoli拍摄广告相,身高173CM,三围33C、23、34的隋棠,以多套性感服装上阵,大骚美好身段。

其中一辑广告相,隋棠抱着雪白的银狐狗拍摄,为了达到最佳效果,美容中心提议隋棠赤裸上身拍摄,隋棠考虑了一下便爽快答应,拍摄时也表现得很大方,丝毫没有扭捏。隋棠说:“平时做模特儿的工作,经常要穿很性感的服装,我都习惯了,这次为了拍广告上身不穿衣服,是为了相片拍出来效果好,我觉得美容中心的提议也很合理,这也不算什么牺牲吧,没什么大不了的,不用大惊小怪。”

近年因为拍台湾偶像剧《痞子英雄》、《那一年的幸福时光》等,隋棠人气急升,今年在《偷心大圣PS男》中更担正第一女主角,工作机会接种而来,据知今次LeRivoli是以七位数字港币酬劳,邀请隋棠担任一年的代言人,对此隋棠开心地说:“酬劳多少当然是秘密啦,我只能透露说,价钱十分之理想。”

据知今次LeRivoli是在多位台湾知名模特儿中挑选了隋棠,LeRivoli发言人透露,隋棠形像性感得来又高贵大方,其自信和迷人是最大的卖点,LeRivoli的理念是女人不管多少岁,都可以拥有美丽和风采,年龄反而不是问题,今年达入30岁的隋棠和公司的形像不谋而合,所以代言人非她莫属,不作她人想。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加加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