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女主角杰玛·阿特登写真 变身性感俏女郎

来源:国际在线
2010-06-02 10:41:56
 
 

《波斯王子》女主角杰玛·阿特登写真 变身性感俏女郎 

《波斯王子》女主角杰玛·阿特登日前为GQ杂志拍摄了一组迷离诱惑的写真大片。灯光暧昧光晕一圈圈缓缓散去,杰玛以各种性感的Pose玉体横陈,性感妩媚到极点。

然而,在采访中她却称自己相对于“邦女郎”来说“不够性感”,甚至是“太普通”:“和很多女演员相比,我太普通。得到邦女郎的角色,有很多人质疑我不够性感。我不得不说,我也同意这一点。我认为自己还达不到那个等级”。

相关介绍:

杰玛·阿特登1986年出生在英国肯特郡小镇格莱乌赞得,母亲是位清洁工、父亲是位焊工,并在她很小时离婚,杰玛是依靠全额奖学金才完成伦敦皇家艺术学院的学业的。在学期间她接到了首部戏,斯蒂芬·波利亚科夫执导的BBC 电视电影《俘虏玛丽》,并通过莎剧《爱的徒劳》正式登上专业戏剧舞台。2007年她先是同西耶娜·米勒竞争到了《新乌龙女校》中“带头女孩”的角色,带着该片首度参加戛纳电影节,不久后又得到出演007 影片《007 :大破量子危机》的机会,作为该片二号邦女郎立刻成为闪光灯焦点。08年4 月她的第二部主演影片《事不过三》和观众见面,邦德上映前她已在盖·里奇执导的《摇滚帮》里风光一把。电视方面,杰玛在有恶搞之嫌的ITV 迷你剧《迷失奥斯丁》中扮演伊丽莎白·班内特,并主演了BBC 重金打造的08新剧《德伯家的苔丝》。2009年出演音乐故事片《海盗电台》及《新乌龙女校2 》,并在《爱丽丝的失踪》中尝试惊悚风格。

2010年杰玛成为两部好莱坞史诗大片的女主角:《诸神之战》与《波斯王子:时之刃》,风头无两。接下来她还有部喜剧《塔玛拉·德鲁》将在2011年上映。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