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欣桐对新广告薪酬满意 称若遇真爱会闪电结婚(图)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6-04 13:50:55

钟欣桐对新广告薪酬满意 称若遇真爱会闪电结婚(图)

钟欣桐谈起方力申,反应冷淡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前晚(6月2日)身穿性感吊带裙,为其代言的电器公司去香港清水湾厂拍摄新一辑广告。这次她获邀续约,但却拒绝透露酬金,只吞吞吐吐说:“很满意”。当媒体问及她的感情生活时,她自称目前没有恋爱,但是如果遇到合适伴侣,会考虑闪婚。

这次价钱是否是复出后的最高价?她说:“价钱不清楚,只知道公司会帮我尽量争取理想待遇以及价钱。”当问及她自定价位是多少?她却表示不评论,因担心会没人找自己拍广告,同时也不想把价钱讲得太低而损害公司利益。

提及最近有传前绯闻男友方力申与邓丽欣(Stephy)已同居,并计划十月结婚,钟欣桐闻言后说:“我平常很少看报纸、杂志。所以不知道。(会否向方力申求证婚讯?)不需要知道,过两天《出水芙蓉》要做宣传活动,我会向他求证,就说是媒体叫我代问的。”她强调与方力申只属比较好的朋友,当媒体重提当年二人同游瑞士,关系不浅?她即反问:“与朋友去旅行很正常。”

如果方力申与邓丽欣结婚会否向二人送上祝福?钟欣桐态度非常冷淡说:“不想被误导,所以不会回应。”随后又说:“如果……如果……如果是真的也会送上祝福的。(觉得两人登对吗?)总之一起开心就可以了。”

感情生活空白

随后被追问目前感情状况,钟欣桐直认没拖拍,但表示如果遇到合适伴侣会考虑立刻结婚。问及公司答应吗?她即紧张表示:“说一下而已。只是打个比喻。(有个有钱人出现帮你与公司解约呢?)不喜欢这种做法。突然出现哪里会有真感情。”但她其后又透露自己曾有闪电结婚的冲动,说:“曾经试过闪过一刻冲动,想深一层不可能。”她并没有透露这个曾令她有结婚冲动的人的身份。(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扬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