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冷艳大片出炉 气质优雅显高贵(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6-07 16:33:54
 
 

秦岚冷艳大片出炉 气质优雅显高贵(图)

近日,刚刚杀青新戏《庐山恋2010》的秦岚拍摄了最新一组宣传照,在这组新鲜出炉的大片中,秦岚身着白色连衣裙,发丝轻扬,眼神坚毅深邃,宛若气质优雅的女神,冷艳中透着些许霸气,全新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日前,由秦岚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真情错爱》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并已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在这部情感大戏中,秦岚饰演的女主人公叶瑾和三个男人——罗钢饰演的司徒敏、冯雷饰演的苏永森、赵亮饰演的葛大年发生了三段一环紧扣一环的错爱,得知新戏在北京收视不俗,秦岚表示,这是自己有史以来拍得最苦的一部戏,现在得到观众的肯定,自己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她也希望观众能够继续支持《真情错爱》。

据悉,由张瑜亲自执导,秦岚和李晨、方中信主演的电影《庐山恋2010》刚刚结束了在庐山的拍摄,顺利杀青,目前已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明年初登陆全国院线。而刚刚结束新戏拍摄的秦岚也已进组横店,开始大型古装神话剧《樊梨花》的拍摄,久未拍摄古装剧的秦岚表示,这次的拍摄有大量的武打戏,让自己在接戏的时候非常犹豫,但最终却被优秀的剧本打动,希望此次能够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