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好戏连环上演 当封面人物倡导惬意生活(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6-23 17:07:12
 
 

梅婷好戏连环上演 当封面人物倡导惬意生活(图)

甜美梅婷

继梅婷主演的《手机》在各大卫视播出,梅婷和胡军两大实力派演员携手演绎得《岁月》也将登录北京荧屏,而后九月份,梅婷在年初颇有影响力的舞台代表作《我爱桃花》也即将加演,再次相会喜欢她的观众朋友。

作为当下颇具影响力的实力女演员,梅婷的生活观和爱情观也颇受关注,而她名为靠近我,温暖你的博客开博至今拥有超高的人气,而同时与时俱进的她也是微博(http://t.sina.com.cn)的发烧友,每天片场拍戏发博数条,引得粉丝纷纷跟帖评论。荧幕下的生活简约充实、充满阳光热忱的梅婷颇受文艺青年的推崇,每每传达片场趣闻,生活点滴都会让她的粉丝津津乐道。赞为经典梅氏语录传诵。

乐享工作,分享工作趣闻的同时,心性向往自由的梅婷还热爱旅游,在年后完成《我爱桃花》的几十场演出之后,乐此不疲的她远赴柏林,专享她的柏林戏剧之旅。

据悉,九月加演之后,梅婷还计划一次远行,前年美国游学让她意犹未尽,今年有望金秋再次延续,让生活充满高质量的能源和无限未知的惊喜。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