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柔美登杂志封面 讲述爱如人生之初(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0-07-07 09:32:03
 
 

张静初柔美登杂志封面 讲述爱如人生之初(图)

高级时尚婚庆月刊《大日子darizi》7月号尊贵登场,张静初演绎了由Gucci, Javece, Julia Muh及TOP GLORIA提供的晚装及婚纱,再配上由周大福赞助的钻饰,简约高雅。在访问中,道出自己从小到大对婚姻的看法。并透露自己最感动的一次,而男主角竟是刘姓艺人……

张静初 -爱如人生之初 仿佛携带着山林间独有的青竹气味,是许多人对优秀演员张静初的第一印象。这个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担任我们的封面女郎,拍摄了一辑极具传统气息却散发点点当代韵味的照片,她的清新自然,没有一般明星的谨小慎微、正襟危坐,亲切问候着每一个本已身心涣散的工作人员,就像初秋的一袭微风,吹散了人们脸上的倦怠。

懵懂中 婚姻很甜

似乎与绯闻绝缘的张静初,对于感情与婚姻,并不像其它漂亮女孩儿,从很小就满怀憧憬。七、八岁时第一次参加婚礼,从此有了关于“结婚”的概念:"婚礼给我最初的印象就是大家聚在一起,高高兴兴地吃饭。记得有一次在婚礼进行中,装满花生糖水的锅突然爆炸,许多宾客都被飞溅的糖水弄得满身粘腻,我也未能幸免,虽然感觉有些不舒服,却让我将这份甜蜜滋味,和婚礼紧紧联系到了一起。此后再看到别人披上嫁衣,就会不禁回想起那锅花生糖水的味道。"一锅香浓的糖水、一身美丽的嫁衣,就这样占据了童年张静初对于婚姻全部的幻想。

期待中 爱情很纯

“单膝下跪、钻戒鲜花、气球音乐……”这些最为常规的求婚方式,都不是张静初想要的。这一切都不能真正地打动我,直到向我投射出的真挚眼神:“那个眼神应该就是我最想要的吧!因为任何形式都只是表面浮华,只有眼神的真挚与深情无法伪装。”对于很多同龄女孩儿都很期待的婚礼,张静初没有过多的期望,“希望能和另一半来段探险之旅,以此作为我们婚姻生活的开端。这样既没有了婚礼的复杂与烦扰,也可以作为我们之间默契的考验。”

现实中 幸福很远

天性热爱自由的张静初,对于婚后的生活,也有着一番自由的幻想:“由于受工作性质的影响,我需要与另一半之间拥有百分之百的信任。在现今满是诱惑的世界中,我认为信任是经营婚姻最为重要的手段,如果让猜忌和焦虑充斥于生活,那么幸福也就无从谈起了。”此时正专注于工作的张静初,谈起感情的缺失,虽然略感失落,却也拥有一个较好的心态。“也许爱情并不像人们传颂的那么神秘,也许爱情存在于任何两个人心中的角落,只要在适合的情景与情绪下,爱情便会被发现。”

事业中 看透爱与人生

因为特殊的工作性质,决定了演艺人员较小的社交圈和较少属于自己的时间,张静初不想让工作占据生活的全部,“如果未来我能够拥有一份稳定的情感,希望自己可以用三分之一的时间来精心经营它,用剩下三分之二的时间继续我的事业,这是我最理想的生活状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加加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