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龙记》北京热播 邓超登封面鬼马搞怪(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07-07 11:11:28
 
 

《倚天屠龙记》北京热播 邓超登封面鬼马搞怪(组图)

近日,邓超以酷男姿态登上《达人志men's uno》封面,以正在行走中的状态仿佛让人看到一个不可阻挡的邓超,2010年邓超事业全面开花,确实势不可挡,而内页大片中,已经三十而立的邓超似青春少年般活力无限,更以一组脸部鬼马搞怪显可爱。

邓超正在陕西赶拍红色革命题材电视剧《延安爱情》,与殷桃搭档,演绎一对战火纷飞中纯真的爱恋;7月,由邓超、安以轩主演的《倚天屠龙记》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抢占暑期档。邓超版张无忌自地方播出后,其精彩演技及塑造的新“张无忌”得到关注肯定和赞许,目前,北京台播出渐入佳境,“邓无忌”出场受关注。而月中世界杯结束后,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倚天屠龙记》,展开后世界杯时代的收视抢夺,而把《倚天屠龙记》当做收视翻身的法宝,就是对邓超的荧屏收视保证及精湛演技的肯定,四大卫视对邓超领衔主演的《倚天》播出非常有信心,即使每次世界杯之后,人们会陷入一种紧张性关注后的空虚感,但《倚天屠龙记》的添补,相信会让人们很快回到电视剧荧屏上来。

让邓超会大放异彩的、令人期待的更是他与徐克导演首次合作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受徐克钦点变身白化神探,并以白发迥异造型出现,与刘德华同探谜案,成为影片最大亮点。《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于9月份上映,届时观众可走进影院,看到一个与以往荧屏形象完全不同的,颠覆所有邓超印象的全新邓超。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