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瑞为阿根廷改名陈燃 世界杯写真秀甜美性感(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12 16:46:19
 
 
陈瑞为阿根廷改名陈燃 世界杯写真秀甜美性感(图)

陈燃着阿根廷客场服装

今日一早已远赴日本参加福冈电影节的“三高新人”陈瑞,早前被曝酷爱阿根廷球队,并跟朋友打赌称如果阿根廷未进决赛,就改名。而就在昨天凌晨,她突然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一封给所有阿根廷球迷的信,并称自己通宵没睡,征得家人同意后,已痛下决心将自己的名字改成陈燃。

球迷我们见过很多种,但像陈燃这样疯狂的还很少见,已经在《孔子》、《海洋天堂》等多部大戏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她,演艺事业正是风生水起之时,选在此刻将自己的名字改掉,可见陈燃的决心。对于之所以改成燃烧的燃,她表示:“这个字有凤凰涅盘,浴火重生的意思,我相信阿根廷不会就此一蹶不振,期待蓝白军团能浴火前行,四年后再将大力神杯高高捧起。同时也希望我自己能够以全新的面貌再出发。”而在即将在日本举行的福冈电影节上,陈燃也将首次以新名字同导演胡玫等一同为《孔子》造势,对于她新的开始我们也是目以待。以下,分享陈燃写给所有阿根廷球迷的一封信。

所有的和我一样喜欢阿根廷的球迷们:

这个时候说阿根廷,也许有点不合时宜,看着荷兰和西班牙球迷在网络上四处狂欢,我实在是睡不着。一会就要去机场,纠结的很。本届世界杯已然尾声,7月12日凌晨,世界杯决赛将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上演,我一直以为,身披蓝白剑条衫的阿根廷队会在这里捧起大力神杯,却不曾想到,五天前阿根廷队大比分负于德国队,终止了在被次世界本上的征程,那一晚,哭的稀里哗啦。

喜欢足球也有好几年了,从一开始我就深爱着阿根廷队。南美足球是防止无愧艺术足球,南美足坛盛产天才球员,而阿根廷足球就是南美足球的最好诠释,随时都会迸发的激情演出的阿根廷人,拥有排山倒海般的猛烈进攻、流畅的控球配合,在世界足坛叱咤风云。身披蓝白战衣的阿根廷球员攻势凌厉却无比优雅,奔放烂漫的阿根廷人把激情和优美巧妙融合,足球在他们脚下早已幻化成为一种艺术,叫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阿根廷四分之一决赛之前,公司要我拍宣传照,说,你把进八强的球队服装都穿着拍一遍,这样谁夺冠了咱们就推那个球队的服装照片。我想都没想,就说,怎么可能是别的球队,只有阿根廷。于是还特意穿上球队主场和客场的队服,想说等阿根廷夺冠了,我就把照片帖在博客上庆祝,以此来为我钟爱的球队加油助威,有朋友是德国队的球迷,要和我打赌,我信心满满地放下豪言:“如果阿根廷输了,我就改名!”

任何竞技运动都是残酷的,因为要有输赢成败,就在这一晚,阿根廷英雄倒下了,以0:4惨败德国,整场比赛我就像被抽打然后再撒盐一样,非常痛苦,我看到我的英雄们流下热泪,看到老马那份真情的冲动,那种对自己的失望和自责,我实在忍不住嚎啕大哭。反复播放《Don't cry for me, Agentina》。赛后朋友和我开起玩笑,陈瑞,不是说阿根廷输了要改名吗。我没有吭声,然而我绝不是想要食言,我陈瑞向来说到做到,敢说敢做!

最后的决定前,我还是征求了一下老爸的意见,给老爸发了个长长的短信,他居然在大半夜回我了,只有三个字,“支持你”。也许是有点孩子气的事情,也许别人会觉得我莫名其妙的,但是人要履行赌约的,对吧——改名!

请记得我,今天之前,我是《孔子》《海洋天堂》里面的演员陈瑞,从今天,我郑重将名字改成“陈燃”,燃烧的燃,我不是赌气,我不是儿戏。凤凰涅盘,浴火重生,我相信阿根廷不会就此一蹶不振,我期待蓝白军团能浴火前行,纵情燃烧,四年后将大力神杯搞搞捧起,那时,我要和你们一起欢呼起舞!

我愿以这个名字,寄予最美好的希冀,前路漫漫,无论是你,还是我自己,都会不畏艰辛,燃烧激情,谱写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