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巡演海报曝光 半裸上阵秀腹肌(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7-14 16:07:06
 
 

林俊杰巡演海报曝光 半裸上阵秀腹肌(组图) 

林俊杰海报主视觉图

林俊杰巡演海报曝光 半裸上阵秀腹肌(组图)

林俊杰演唱会海报

林俊杰巡演海报曝光 半裸上阵秀腹肌(组图)

林俊杰演唱会海报曝光

林俊杰下半年度即将开始进行全新的世界巡回“I AM”演唱会,8月21日首场将登上北京首都体育场,计划明年4月唱回台北小巨蛋。近日,演唱会海报首度曝光,林俊杰裸上身露出“傲人上围”和“六块腹肌”,身旁还燃烧着火焰,阳刚气味十足。

但林俊杰看到海报竟脱口而出:“火烧肌耶,蛮酷的!”当场让一旁工作人员傻眼,他急忙解释:“是烧我的胸肌啦!”而视觉海报非常养眼,不免令人好奇演唱会上是否要加码“露更多”?对此林俊杰透露这场演唱会一定会有突破自我演出,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这一次的世界巡回演唱概念定为“I AM”,生命的意义由〝I〞开始,音乐的感动从〝爱〞出发,林俊杰历经了无数个100天的沉淀,当然也包括了失声的痛苦,这一切让他了解,上帝能给予你的东西,也能轻易拿走。这次音乐历程将转化为一个又一个的故事概念贯穿演场会,传递人性最真实的感动!林俊杰将带着金曲奖入围的荣耀分享,以及出道7年来的累积,演唱会将砸下重金,用跨国际规模技术团队与顶尖创意制作群,打造横跨9大城市9大舞台包括北京,上海,成都,广州,长沙,南京,武汉,昆明、台北的惊喜,整体巡回演唱更囊括国际规模技术团队与顶尖创意制作群,同时请来金曲MV导演〝比尔贾〞担纲整体视觉创意总监,砸下上百万制作超炫目的视觉创意!并有亚洲天王天后们指定御用造型师〝THOMAS〞操刀整体造型,JJ也首度和亚洲舞王〝张佑赫〞的专属韩国舞团跨国合作。据悉此场“I AM”演唱会立下林俊杰自己“破纪录”挑战,包括“3个月巡回8场演唱”、“重金邀请韩国数十名舞者世界巡回”、“首度亲自参与操刀制作演唱会”。

下星期林俊杰将赴韩国取经为演唱会密集练舞,接着进行下半年度世界巡回演唱。据悉,在未来半年里林俊杰将随演唱会而居,就算回到台湾也只有短短几天的停留期,近日整理行李箱时,工作人员发现林俊杰的行李爆重,一打开竟然发现是平日常用的“哑铃”、“健身滚轮”。就算即将世界巡回,林俊杰也不忘带着健身器材跟着飞,可见〝练身材〞对林俊杰来说非常重要,工作人员也因此不断暗示林俊杰在演唱会上就〝脱了吧〞!

虽然未夺下本届金曲奖男演唱人奖项,但前日第15届新加坡词曲版权协会颁奖礼上,林俊杰一举拿下2个大奖,包括“最佳本地歌手奖”以及“最佳本地歌手创作人奖”,亲自上台领奖的林俊杰,一到后台就一手拿着一个奖杯开心与工作人员合照,还抱着奖杯学起玛利兄弟不断跳跃,心情极好!从金曲奖上的自弹自唱表演,再到夺下新加坡词曲版权创作大奖,林俊杰的创作才华已备受各界关注和肯定,这也算平复金曲落马的小小遗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