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赴港代言回应绯闻女友Ella感情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0-07-19 11:18:11
 
 

吴尊赴港代言回应绯闻女友Ella感情问题

7月17日,台湾人气偶像吴尊赴港出席某护肤品牌活动,吸引大批粉丝到场支持,场面十分热闹。有两个月没有来港的吴尊晒黑了不少,他表示,主要是在冲绳跟杨丞琳合作新剧《阳光天使》,每天都接触到阳光。吴尊表示,这次当上护肤品代言人,觉得男士也要注重干净,他择偶一样要选够干净的女生。以前拍拖他没有让女友为他做面膜,但他反而曾替女友下厨。

谈到其绯闻女友S.H.E成员Ella被指与一位富家子赵士懿拍拖,吴尊表示不知是否属实,毕竟Ella没有向他提及过,可能这次回台湾会回对方。但如果属实他一定会恭喜对方。有媒体询问这位富家子男友疑被拍下与辣妹在一起的照片,吴尊表示如果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确实不是好事,但自己不清楚情况,不会评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加加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