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闵孝琳最新性感写真 "清纯诱惑"俘获男人心

来源:国际在线
2010-07-19 11:41:12
 
 

韩星闵孝琳最新性感写真

韩星闵孝琳最新性感写真

据朝鲜日报报道,影视、歌坛双栖发展的闵孝琳公开了为时尚杂志《ARENA HOMME PLUS》拍摄的画报照片。

闵孝琳所属经纪公司Starfoxmedia方面16日公开了《ARENA HOMME PLUS》8月号没有登出的多张未公开照片。在此次公开的照片中,闵孝琳一改在《CeCi》7月号中展现的突破尺度的大胆形象,通过各种眼神和大胆的动作表现出女性的成熟魅力,展现了完全不同的另一种风格。

照片中的闵孝琳身穿黑色胸衣,突显出充满诱惑的胸部曲线,并用充满挑衅的眼神正视前方。肚脐部位用一个圆环连接的十字型黑色布带更是凸现了她的腰枝。

负责拍摄的摄影师Park Jeong-min室长非常满意地说:“拥有一张清纯、可爱的娃娃脸的闵孝琳还有一双隐藏着性感魅力的眼睛,这是一次让她表现出不同面貌的好机会。”

闵孝琳此次拍摄的画报通过《ARENA HOMME PLUS》8月号公开。

闵孝琳目前正在准备拍摄今年秋初播出的电视剧,另外,各个领域不断向她发出拍广告的邀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