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兹直言一生只爱一个人不可能 与阿汤哥有默契(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26 18:43:41

迪亚兹直言一生只爱一个人不可能 与阿汤哥有默契(图)

卡梅隆·迪亚兹并不介意人们称她为“约会女王”。近日在英国《Stylist》杂志上她表示,目前并没有想在一段长久恋爱中稳定下来。

“我觉得社会本身就有种误解,好像我们应该在18岁碰到心中的白马王子,接着结婚,然后用一生来爱他。那对我来说不可能。”

“谁愿意80年都面对同一张面孔?”迪亚兹问道,“为什么不变一变。”

“我觉得有很多人会对结婚,对和同一人同床共枕20多年感到崩溃。”她说。

卡梅隆曾与贾斯汀·汀布莱克、马特·狄龙相恋过,最近又传出与棒球选手艾里克斯·罗德里格斯坠入爱河。

“上一个五年是和这个人,没准下一个五年是另外一个人。生命很长,也很幸运,是的,爱可以永恒,但是能有多少人会和自己永远相爱的那个人走到最后。你可以用一生来爱一个人,但也许中途会遇到更优秀的,那不是什么错事。”

对于一起合作过《危情谍战》的汤姆·克鲁斯,卡梅隆表示:“我们知道彼此吸引对方,我们很有默契,而且跟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那么与前男友贾斯汀·汀布莱克合作的感觉呢?“很愉快。他非常幽默,一起拍电影真的很开心。”

对于身在好莱坞的自己,卡梅隆表示:“这里的现状并没有很大改观。我喜欢那些真实的人,像很多著名影星,内心和外表是一致的。所以当你看到有些演员扮演一个混蛋,那也许他真的是个混蛋。”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文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