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参加慈善拍卖 直言:“为慈善,作秀又何妨?”(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04 13:44:18
陈坤参加慈善拍卖 直言:“为慈善,作秀又何妨?”(组图)

8月3日下午,由中华慈善总会主办的“2010大型艺术品拍卖会”在北京举行,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以及多位常年致力于慈善事业的企业家、社会名流应邀出席。

著名演员陈坤与范冰冰作为艺人代表,主持“开拍”仪式。面对艺人在做慈善的过程中曾为人诟病的“作秀”行为,陈坤语出惊人:“慈善本应是件高调的事情,需要我们齐力呐喊,只要是发自内心和善心,为慈善,作秀又何妨?”

亿元“经被”亮相 陈坤范冰冰惊叹

本次慈善拍卖最惊为天人的拍品,是一条价值连城的清宫皇室御用“经被”。据解说员介绍,这件正黄色的经被是从皇家流出的,堪称国宝级的缂丝织品。2008年初,这条经被在拍卖会上以7205万元成交,据悉,此次更是以1亿元的天价起拍,十分珍贵。此外,它在佛教领域亦具有极高的文化研究价值,令范冰冰与信佛多年的陈坤惊叹不已。

陈坤:为慈善,作秀又何妨?

活动现场,陈坤和范冰冰两人还互相调侃,见面最多的场合就是在慈善活动上。陈坤打趣说,估计买不起这么昂贵的经被,但是“会用自己的方式去做慈善,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并私下透露,由他发起的一项颇具时尚感的慈善主题计划正在运作之中,希望能早日实现。

陈坤表示,“不在乎参与次数与出钱多少,在于你真的去做。可能艺人做慈善会被认为是作秀,但帮助他人只要是发自内心的,就不怕人知道,慈善不就是要靠我们去齐力呐喊么?作秀又何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