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左引领街头绅士风 写真尽显冷峻小生风范(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08 17:04:13
 
 
大左引领街头绅士风 写真尽显冷峻小生风范(图)

近日,潮男大左可谓喜事不断,不仅主持的多档节目收视飚红,写真、出书、唱歌更是样样忙的不亦乐乎,俨然一副“全能”架势。

日前,应某知名杂志之邀,大左又完成了一组冷峻飘逸时装写真拍摄,黄昏的色调,将深秋的静谧和飘飞诠释的韵味十足。大左一身黑色装扮搭配亦是恰到好处的点缀了这一抹提前到来的秋意。而以往笑容满面的阳光男孩大左,行走在此刻此景中,更像是巴黎街头那拐角处静静走过来的“英伦绅士”。内衬艳粉色衬衫,再加上黑色的领结微微点缀,浑然天成的冷峻气质呼之欲出,也与之前幽默搞怪的大左判若两人,不得不让人生疑:到底是时尚的魅力,还是大左另一面的展露?到底哪个才是镜头前,生活里我们看到的真实?

据悉,这组大片刚拍完,大左便马不停蹄的随着节目组前往香港和台湾采风,相信不久又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有趣好玩的新故事、新奇遇……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