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封面变轻熟女 梦想归宿拥有热闹的家(图)

来源:人民网
2010-09-10 14:37:30
 
 
苗圃封面变轻熟女 梦想归宿拥有热闹的家(图) 
 

苗圃新封面变美丽轻熟女

苗圃为婚庆时尚杂志《大日子》拍摄的最新封面大片出炉,三十而立的苗圃身着华美礼服和婚纱演绎着美丽轻熟女的婚礼梦想。

总是有着自己想法和行动的苗圃表示,年轻时总爱问:“谁才是我的真命天子?”那时所期待的,往往是一个人——一位身骑白马的英俊王子、一位才华横溢的翩翩少年……随着年纪的增加,憧憬中的女孩儿们,开始用越来越成熟的视角去思考这个问题:“真命天子”不再局限于生活伴侣,而是延伸到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职业生涯,或者一群能够永远相伴的朋友,铅华洗尽之后,归宿便成为女人追求的本真。

提到“归宿”二字,苗圃说:“何为人生的归宿,是我每天都会思考的问题,我的归宿应该是一个儿孙满堂,热闹非凡的家庭。我渴望这种平凡幸福的家庭生活,更不在乎生小孩的辛苦,甚至是对于身材或外貌的影响,甚是想过要生很多孩子,过那种很‘俗’的幸福生活……”直爽的苗圃并不会故作矜持的将自己的渴望掩藏,她口中很‘俗’的好日子,往往是被很多现代年轻人所不屑的,“二人世界”、“丁克家庭”这些时尚前卫的生活方式,完全不被她接受。

来源:人民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