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兆龙变身都市原始人 体味返璞归真的原始享受(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0 17:24:19
 
 
邹兆龙变身都市原始人 体味返璞归真的原始享受(图)

旅美功夫之王邹兆龙近期成为了某杂志健康版块的出境明星。拥有一身健硕体格的他,在丛林间“自由飞跃”,在空中“来去自如”,从内到外的散发出一种原始的气息。变身"都市原始人"——这个看上去匪夷所思的行为,却正成为某些都市白领热衷的生活方式。而邹兆龙也在这种返璞归真的体验中获得了巨大的满足感。

邹兆龙把“坏”当做赞美声 坚持保持最佳状态

邹兆龙出演过不少大制作,但几乎都是大反派的形象,并因此被影迷评价为:动作片中最想看到的大反派。当记者问道经常出演反派人物是否会有遗憾时,邹兆龙十分坦然的回答说:“说我坏其实就是赞美我,说明我做足了戏份。”

邹兆龙能将类型化的角色演绎到极致,就比如在近期火热上映的《全城戒备》中,他将坏人演到坏到不能再坏,在今后的很多年里都很难被逾越。邹兆龙喜欢别人说他“坏”,这是他对自己塑造角色成功的表现,也是对他演技的肯定。

邹兆龙说:“这么多年来,很多和我合作过的演员都已息影了,但我一直在坚持。”的确如此,除了《全城戒备》中的新搭档舒淇,邹兆龙也同众多性感女神合作过:张敏、邱淑贞等等,然而她们都已从大银幕上消失了。可是,邹兆龙不但没有放弃,而且到今天还保持着最佳状态,这在风云变幻的影视圈里的确是不可多得的。

大自然带他走出情绪困境 回归原始洗涤心灵

邹兆龙看起来是个硬朗壮硕的肌肉男,可是在影坛浮沉的几十年中,自然也遭遇过许多不如意,最严重的时候曾患有轻度抑郁症。事业发展遭遇瓶颈使得邹兆龙的心情跌落到谷底。

后来,他及时看出了问题,开始了自我调整的过程:他开始与家人倾诉,跟朋友在美国驾车穿行,去加拿大、澳洲领域最原始的自然风光,在大自然中收纳阳光,让疲惫的躯体得到大自然的滋养,让灵魂在自然的环抱下得以舒展,最终邹兆龙很快地走出了低谷,继续攀越事业的高峰。从此往后,邹兆龙拥有了一颗大自然赐予的平和的心。

在出演《全城戒备》的时候,面对每天要在极度潮湿闷热的环境下化4个小时的妆的残酷考验,邹兆龙反而苦中作乐,认为这是一次绝妙的人生体验。邹兆龙认为,在现代生活中有着太多繁文缛节,久居繁华都市让心灵慢慢干涸,而最原始的大自然却是对心灵最好的滋润补给。适时放松心情,做一位“都市原始人”,尝试下返璞归真的原始生活是次美妙的体验。

邹兆龙还细心地提醒同行们:少量加餐和控制进食量以及吃口味清淡的食物,对保护胃肠道很有帮助。这位银幕中的犀利硬汉,有时也会客串一下“养生专家”,讲述他作为“都市原始人”的自然心得。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